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2018年06月17日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被關押在哪裡。工作組的人還威脅恐嚇劉秀的兒孫說,以後不讓劉秀孫子考公務員。

據悉,2014年2月下旬,三名基督徒在劉秀家聚會,被當地人盯梢舉報。派出所的人緊接著趕至,把三名基督徒帶去審問。劉秀因有病沒有被帶走,但警察由此獲知了劉秀信神之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無故遭警察強行搜查、審問

2018年1月3日早上8點多,莆田市兩名村幹部(一男一女)帶著三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歲)家,女幹部說:「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說完三個警察就衝進去,開始翻箱倒櫃地搜查,大概搜了半個小時,沒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內存卡。後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車,押至當地派…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拘留,五年來全家遭警方騷擾、盤查不斷

這位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名叫何路(化名,女,28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因當地警察接連不斷地監視、上門查問何路的行蹤,逼得她不得不背井離鄉,開始了逃亡生涯。中共警方為了達到對何路的管控,五年來一直對她的家人騷擾、盤查、拍照、監視,使何路一家人的身心備受摧殘。 警察接連探…

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個月並被勒索5000元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歲)被警察強行抓捕,非法拘留1個多月。之後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錢財5000元,才將夏取保候審。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點鐘,五六個穿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夏文青家,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屋外到處亂搜。…

中共警察對一基督徒惡言:中國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點左右,三明市某縣刑警隊和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歲)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絕去派出所,隨後警察強行將其帶走。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高梅:「你們教會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