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後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過著「囚籠」生活

2018年08月12日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以認結親戶為由登記身分證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卓建遠(化名,男,58歲)就是在這一活動後,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關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過,15年後,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蘭(化名,53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因此被中共嚴密控制,如籠中之鳥,王蘭憤懣地說:「中共快把我逼瘋了!」

據王蘭說,2018年2月18日下午1點半,警察帶著一自稱是教師的女結親戶來到他們的出租房,將卓建遠的身分證信息填寫在了一張名為《天山金鳳凰碧玉瑪納斯「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連心卡》的表格裡,女教師又和王蘭夫妻倆合影,走時還說她以後要經常來,得持續兩三年。

2018年2月21日晚上8點左右,王蘭家裡來了4個男警,要求查看戶口本,並給其中的3頁拍照,又詢問他們的個人信息。後一警察出去打了個電話,回來便對卓建遠說:「跟我們到警務室簽個字!」卓建遠跟他們走了,一夜未歸。

2018年3月1日下午1點多,一名社區的女幹部和兩名男警,來到王蘭家裡。女幹部厲聲對王蘭說:「你丈夫因信全能神被『收培(指被中共洗腦)』了,我們要對你進行日走訪,隨時掌握你的思想動態。」後登記了王蘭全家人的電話號碼,並當場撥通王蘭女兒的電話,要求每日都打電話找她談話,還追問戶口本上卓建遠弟弟、妹妹的個人信息,並威脅王蘭說:「不好好配合,把你也『收培』了!」

3月6日下午,社區女幹部對她進行每週一次的談話。

12日,王蘭沒有去參加升旗儀式,次日社區人員就上門調查其行蹤。3月15日中午12點半社區女幹部來日訪時警告她:「領導讓我天天來,我每天必須得知道你在哪兒,如果找不到你,我一天來3次就不好了。你要離開本縣,必須要給我們請假,獲准後才能出去,要是不吭聲走了,對你們夫妻二人都不利。」

當晚,一社區工作人員要求入住王蘭家。她說:「這是日住,就是住一個晚上,以後還有週住,就是住一個星期,這是政治任務。」王蘭未答應。16日、19日,此工作人員兩次到王蘭家找其談話並拍照、簽字。

3月20日下午5點,兩名警察闖進王蘭家,問:「你家裡有沒有3種危險品:煤氣罐、多餘的菜刀、違禁書籍,有的話趕快交出來!」王蘭說沒有,他們便在屋裡四處搜查,未發現任何信神資料才離開。

當晚10點,3個社區人員追問王蘭的孩子是否信神,又在房間裡到處查看,後讓王蘭簽字,給其拍照後離開。 王蘭被騷擾得痛苦不堪。

4月5日下午4點左右,卓建遠突然被兩個警察帶回家,原來是卓建遠在洗腦基地被傳染得流感,氣管炎犯了,胸部疼痛,要去醫院檢查,回來拿錢和衣服。之後,卓建遠又被警察帶走。

如今王蘭每天精神都高度緊張,一聽到樓梯響,聽到有敲門聲心跳就加速。社區的日訪,每週一次的談話,警察隨時的盤查,沒完沒了的監控,還有丈夫的被抓,這些事讓她備受折磨。王蘭氣憤地說,就是因15年前信神被抓過,如今警方隨意抓捕、洗腦、關押,無視法律的存在,真是無法無天,邪惡至極!

據王蘭稱,2003年6月底,她與丈夫曾被搜家、抓捕,被審4天後各交2000元人民幣辦理了取保候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點多,陝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蘭田(化名,女,54歲)家。警察搜走陳蘭田的數本信神書籍和靈修筆記。下午3點40分,陳蘭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帶走。 陳蘭田的婆婆稱,她去到陳蘭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著門,一警察將陳控制在客廳,另一警察已經把…

跟蹤報道: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我們在2018年5月2日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據錢冰的一位親人透露:5月2日下午1點多,她前去錢冰家時,警察正在錢冰家搜家。連錢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後警察將搜出來的信神書籍和電腦全部沒收。一小時後,六七名警察將錢冰強…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基督徒被抓遭強制洗腦 逼簽「三書」致病情加重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強制洗腦,其中一人因精神極度受壓,致使高血壓病情加重,獲釋後仍被監視,失去人身自由。 2019年5月31日下午5點半,3名警察假扮成環保局工作人員闖入基督徒唐潔(化名,女,55歲)、江微(化名,女,68歲)的租住處,盤問二人身分信息,要求她們出示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