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利用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基督徒

2018年08月13日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個特警持槍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錢疏通了關係當晚獲釋,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羈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訊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車輪戰術——晝夜24小時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企圖摧垮她們的意志套取口供。

據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等五個部門召開緊急會議,針對三名基督徒施行車輪戰監控、審訊。該市公安局局長強調說:「要讓這三名基督徒說出教會帶領是誰,配合監控三名基督徒的成員必須一天24小時監控她們的舉動,不准她們睡覺,不許她們坐,要一直站著,直到把她們的精神摧垮,說出教會信息為止。」

據了解,三名基督徒分別關在三個小房間裡,每人身邊都安排了三個看守人員,每4小時換一班,實行六班制輪流24小時監控,不准她們打瞌睡、睡覺,不告訴她們時間,不讓她們知道是白天還是黑夜,藉此對她們施以精神摧殘。期間,警察還會不時地對三名基督徒進行提審,企圖套取教會信息。

中共警察在3名基督徒身上所採用的車輪戰術——晝夜不允許基督徒休息,俗稱「熬鷹」,是最隱蔽、最非人的一種酷刑手段。這種酷刑是通過摧殘人的肉體、摧毀人的意志套取口供、迫使其屈服,往往因為不會留有任何痕跡而被外界無視。

目前,三名基督徒的處境令人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

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無法醫治身亡

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的李東和妻子蘭梅(均為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開展「百日會戰」,在全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密令:必須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過的人全部抓回重審,一人必須供出六個人。一時間全國風聲鶴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處逃亡。 李東曾兩次被…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三歲孩子的媽媽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貴州省貴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33歲)到其大姐家辦事。突然,兩名宣傳防火防盜的人闖了進來,他們核對了陳靜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發了兩張宣傳單後離開。 十分鐘後,四名國保大隊和公安局的警察來到陳靜大姐家中,在核實陳靜及母親的名字後,勒令陳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