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考上公務員遭政府拒

2018年08月15日

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軍(化名,女,現年46歲)的兒子考上了公務員,本來是件令人高興慶賀的事,但只因朱軍信神,派出所拒絕辦理手續,此事以母親信神兒子沒資格當公務員而告終。

2018年2月13日(臘月28日)下午,警察與村幹部一行四人趁過年又來到朱軍家,企圖抓捕她。警察沒見到朱軍,便向朱軍丈夫盤問朱軍的下落。

據了解,2012年12月下旬的一天,朱軍在本地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拘留15天釋放。釋放後仍不斷有警察和政府人員上門盤查恐嚇。

2017年4月底,警察又上門調查朱軍信神之事,並說:「你以前因信神被抓過,有案底,國家只要有運動,我們就得來找你,調查你是否還信神。」說完告知朱軍,次日派出所會來人帶她前去錄口供。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和無休止的騷擾,朱軍被迫離家躲藏。警察見抓不著朱軍,便命村長監視朱軍家。

2017年9月1日,朱軍兒子當兵十多年,考上了公務員,各樣手續都已辦好,就差當地派出所的一個手續,便回家進行辦理。地方幹部、派出所和國保大隊一行七八人來到朱軍家,衝朱軍家人威脅說:「朱軍信神是國家政府不允許的,不但兒子不能考公務員,以後孫子也不能上大學,就是考上了,也不能上,以後找工作更成問題,朱軍信神的罪,比殺人放火還嚴重,連胞兄弟都受影響!」最終因中共政府逼迫朱軍信神,她兒子沒有當上公務員。

在朱軍離家躲藏期間,警察不僅上門向其家人盤問朱軍的情況,甚至給朱軍所有的親戚都打電話,調查朱軍的情況,打探她的行蹤。如今,朱軍一家四分五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只因妻子信神癱瘓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點,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蘋(化名,女,62歲)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趕到告訴劉利蘋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你家的情況,讓書記給你們辦個低保,書記卻冷冷地說因為你信神,不能給我哥辦低保。」劉利蘋聽後很氣憤。 據了解,劉利蘋丈夫1996…

中共打擊信仰 從小學生入手

自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宣傳無神論、唯物論,不相信什麼救世主。中共多次下達祕密文件,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對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並把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打擊對象,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來,中共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全面鎮壓宗教,而全能神教會再次首當其衝。…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釋放後仍被中共嚴密監視

李小敏(化名),女,44歲,湖北省大冶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蹤、監視,於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人身自由仍被限制,並遭受警察、村幹部無休止的上門、打電話等騷擾。 2018年4月19日上午…

徐州市兩名基督徒被抓遭凍刑逼供

2018年12月,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慧(化名,女,53歲)、楊梅(化名,女,50歲)先後被抓,並遭凍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陳慧被5個突然闖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陳慧信神之事無果,抄起一本書劈頭蓋臉猛搧她十幾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