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2019年10月08日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部電動車和1張TF卡,並將甘翠花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

甘翠花被抓幾天後,警察才通知她的丈夫到派出所,並反覆逼問他關於甘翠花信神的情況以及他是否信神。直到甘翠花的丈夫打電話找朋友證實自己沒信神,警察才將他釋放。

7月14日,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甘翠花刑事拘留,8月16日對其正式逮捕,羈押在看守所。審訊期間,警察逼甘翠花交代教會情況,她不從,警察就用皮鞋使勁打她的臉部。

甘翠花被羈押期間,警察不允許家屬與其見面。甘翠花的丈夫擔心妻子受不了牢獄之苦,湊了63,000元人民幣疏通關係,結果無濟於事。

2019年4月9日,法院在沒有通知甘翠花的家屬的情況下私自開庭。5月13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甘翠花有期徒刑七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萬元。目前,甘翠花在南昌市女子監獄服刑。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小雨(女,化名,41歲)同樣在今年5月被判刑五年。據了解,2018年6月20日上午9點,小雨在當地一銀行門口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警察強行搜走她的身分證、1台電腦、1個U盤後,將她押至公安局。

審問期間,警察說他們已經蹲點監視小雨三個月,並稱信神是國家定罪的,是擾亂社會治安。

6月21日,小雨被公安局正式逮捕,羈押在九江市女子監獄看守所。

小雨的公婆得知其被捕,幾次去公安局要求見面,都遭到拒絕。直到今年3月15日,小雨的家人才見到她,看到她的臉上有條被打傷的痕跡,以往是沒有的。家人還得知小雨的兩隻腳被警察打得臃腫,不能走路,十分擔心她的安危。

2019年5月28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小雨有期徒刑五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二萬元,至今小雨仍在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13名基督徒集體遭判 一人被重判9年

2019年9月,江蘇省1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集體遭判,其中一人因擔任教會帶領被重判9年,13人被罰款157萬元。 2018年,江蘇省公安局成立「6·25」專案組,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13名基督徒在此次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7月,時任全能神教會帶領的鍾衛…

一基督徒看病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拘留

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33歲),在去看病的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 2018年5月25日下午1點多,王麗在去醫院的途中,被4名警察攔截。一警察見到王麗就說:「你到派出所去一趟...」王麗詢問緣由,警察惡狠狠地說:「因你信神的事,一會兒去派出所再說。」然後…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

一基督徒服刑期間遭洗腦毒打虐待 身心受傷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發的名為《關於加強和改進監獄工作的意見》祕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列為洗腦轉化的重點對象。各地監獄用盡多種令人髮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寫「三書」放棄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芳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獄後因拒寫「三書」遭受了長達10個月的洗腦、毒打、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