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淚離婚

2018年08月15日

四川省德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麗芹(化名,女,51歲)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審訊,釋放後警察仍不放鬆對她追查、騷擾,為此張麗芹的丈夫兩次花大額錢想平息警察的糾纏,但都無濟於事。張麗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進尺,為保住辛苦得的家產,被迫於2018年3月忍痛流淚同張麗芹離婚。

張麗芹的公婆知道兒子要離婚,二老捨不得兒媳婦,痛哭流淚。二老說:「兒媳婦人很好,只是信神又沒犯法,警察為什麼這麼逼著不放過她?」

據了解,2014年3月8日下午3點,張麗芹因信神被人舉報,遭到國保大隊兩名警察抄家,抄走一台MP5播放器、一張TF卡、一本筆記本。隨後帶走審訊。張麗芹丈夫唯恐妻子被抓坐牢,花錢請國保大隊的人吃飯,又送去3.8萬元,事情才暫時平息。

2017年8月17日,派出所警察再次到張麗芹家找她,讓她去派出所接受調查。張麗芹擔心被中共抓捕連夜離家躲藏,其丈夫又被迫給國保大隊送了3.8萬元。事後得知警察當天仍蹲點到凌晨2點伺機抓捕張麗芹,而且在張麗芹家樓下接連又蹲點守了三天。

2017年11月,警察又上門三次抓張麗芹,未逞。警察給張麗芹家的房子照了相,又調查他們的財產,警察開始打起了他們家產的注意。

2017年12月份、2018年1月至3月,警察幾乎三天兩頭電話騷擾張麗芹丈夫,他實在無法忍受中共警察的騷擾與得寸進尺,便極其厭倦地流著淚跟家人說:「我實在頂不住了,為了保住家產,我只有離婚。我心裡也不想離,不離這些家產就保不住了!」

據張麗芹說,當她聽到丈夫被迫跟自己離婚的消息時心如刀割,心裡對中共產生了徹骨痛恨。張麗芹憤慨:要不是中共打擊迫害信仰,她的幸福家庭也不會走到今天支離破碎的地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

新疆警察七晝夜輪番刑訊逼供一基督徒

刑訊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貫手段,為從一基督徒口中獲得全能神教會信息,警察對其進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致其身體嚴重受傷,留下後遺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場迫害,葉童(化名,女,33歲)至今歷歷在目。那時她在新疆烏魯木齊市配合教會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惡人舉報,她被…

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讓睡覺

《新宗教事務條例》2月份正式實施後,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種手段,比如偽裝成煤氣維修工,以查煤氣為由騙開基督徒的家門,採取抓捕。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這樣抓捕的。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問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讓其睡覺。 2018年…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帶走審訊

2018年5月27日晚6點30分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君(化名,女,63歲)正在家做飯。六名警察突然闖進劉君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搜家並到處拍照。警察沒搜到任何信神資料,強行將劉君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審問劉君:「你知道嗎,就是因著你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