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一基督徒被罰款並嚴密監視六年 致親戚都無法上門

2018年05月07日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逐漸升級,成千上萬的家庭教會基督徒遭受任意拘留和監禁,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罰款、監視,絲毫沒有人身自由和信仰自由。據了解,甘肅省平涼市一名基督徒筱雨(化名,女,48歲),正遭受著中共警察無休止的監視、騷擾,從2013年至2018年,她一直被警方嚴密監控,隨時被盤問,甚至連親戚上門都會遭抓捕。

2013年7月的一天,筱雨出去聚會,派出所警察將其抓捕,其家人被勒索了5萬元罰款後,筱雨才被釋放。此後,警察在筱雨家門口公路兩邊都安裝了攝像頭,24小時監控筱雨與其他基督徒的來往。

2014年3月的一天,筱雨弟弟叫其去山上栽樹,隨即派出所兩名警察來到筱雨家調查盤問,趕至其栽樹的地方,確定筱雨在栽樹之後才離開。

2014年7月,筱雨換了手機號碼,第二天,她到山溝裡割豬草,一名警察追到山溝裡對其大聲呵斥道:「你為啥要換電話號碼呢?」筱雨說手機壞了,警察才悻悻離去。

2015年11月,筱雨的外甥女(不信神)放學後來其家裡吃飯,被警察監控以為她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警察不分青紅皂白將正在讀書的外甥女強行抓到派出所關押了三天。期間,對其外甥女審問道:「你們信全能神有幾個人?」筱雨的外甥女嚇得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警察不信,就拿她的手機給通訊錄裡的每個人打電話詢問其是幹啥的,最後其班主任在電話裡證明了她只是個學生,並指責警察無辜把孩子抓走耽誤學習,已經過了三天,警察才將筱雨外甥女釋放。此後,筱雨的親戚都因害怕被警察抓捕,不敢去她家了。

2015年12月,基督徒王英(化名,女)去筱雨家買豬肉,筱雨擔心被警察監控到會找王英的麻煩,就讓其趕緊離開。次日早上,警察就拿著通過攝像頭拍攝的王英的後背照片,來筱雨家逼問來人是誰、幹什麼的,還威脅筱雨要交代清楚,家裡來基督徒要彙報。無奈,筱雨藉口說王英是孩子的姨娘,警察才不再追究。

2016年2月,王英在去車站的路上碰見筱雨,兩人沒敢說話,之後王英見當地派出所一警察騎著摩托車一直跟蹤她到車站。這讓王英確定:誰與筱雨接觸誰就有可能被警察跟蹤監視。

2017年9月,筱雨的公公(不信神)舉報筱雨還在信神,警察隨即趕至筱雨家將其家裡搜了個底朝天,連炕筒都未放過,未搜到任何信神資料,警察把筱雨的公公抓去拘留了15天。

此後,警察對筱雨的監控仍未停止。2018年1月,筱雨鄰居母女倆受警察唆使,把筱雨家的櫃子搜了個遍,沒搜到信神物品才罷休。2月27日,筱雨夫婦從親戚家回來,早已等候多時的三名警察見其便問:「你去哪兒了?這幾天有個女的找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

就這樣,警察長期的監視、騷擾致使筱雨無法正常生活,其弟弟、弟媳去當地派出所質問警察為什麼一直監視、騷擾她,警察強詞奪理說筱雨肯定與基督徒來往,監控他們是警察的正常工作。

警察無休止地監視、騷擾,致使筱雨不敢跟任何基督徒接觸、來往,怕給教會基督徒帶來麻煩。中共的長期監控剝奪了筱雨的信仰自由權利,嚴重侵犯其隱私權。因中共煽動對信神之人的仇恨,致使筱雨在親戚、鄰居中受到歧視、排擠,令她的生活苦不堪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再次被警察抓捕且拘留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玉(化名,女,55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在日照市一基督徒家聚會時,3名警察突然闖進家來。警察肆意搜家,將劉玉的MP5播放器、信神書籍、300元錢、手機等錢物沒收,強行將劉玉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在電腦上搜出劉玉曾在2011…

中共在山東招遠展開鎮壓宗教信仰專項行動

自今年9月份開始,中共在山東招遠市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鎮壓宗教信仰專項行動,代號為「百日會戰」。 在此次行動中,中共當局再次以「反邪教」為名將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鎮壓迫害對象,並要進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會內部信息,重點抓捕教會各級帶領,並計劃在11月底將招遠市全能神教會上層帶領全部抓…

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桂蘭(化名,女,60歲)、趙玉梅(化名,女,49歲),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後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桂蘭的家,便在屋裡到處亂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資料、個人筆記本等全部沒…

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