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獲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08月13日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劉正嵐(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仍遭派出所所長等人上門盤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點,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四名警察闖入劉正嵐家。所長喝問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信神?以後不許再信神!」他們索要了劉正嵐的電話號碼,臨走前,所長又惡狠狠地警告:「以後我會經常來你家查看,看你是否還在信神!」

據了解,2014年6月12日,劉正嵐因信神被人舉報,國保大隊四名警察和一村幹部闖入她家,肆意搜家3個多小時,無獲。警察將其帶走審問,當天放回。

2014年6月24日早上7點,劉正嵐被村主任帶到派出所審訊,無果,警察仍於中午12點將其轉押至拘留所並非法拘留15天。期間,警察將劉正嵐手腳銬在老虎凳上,連審三天三夜,仍無果。警察惱羞成怒吼道:「你別以為不說,我們就不能定你的罪?我實話告訴你,就是你一句話都不說,我們仍然可以定你的罪、判你的刑!」

7月9日下午4點,警察以劉正嵐「信邪教」為由,將其轉押到看守所。

7月10日下午8點多,警察將劉正嵐帶到審訊室,威脅道:「今天的審訊不同以往,只要你說出你們信神的人都有誰?家住哪裡?把你們上層的帶領交代出來,就沒有你的事了。」警察遭拒。

劉正嵐被非法監禁近6個月後,於2014年11月23日,當地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處劉正嵐有期徒刑三年。隨被押送到湖北省武漢市某監獄服刑。2017年12月23日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門牙被打斷一顆,肋骨被打折一根,並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點多,河南省滎陽市七八個便衣警察直闖基督徒徐萍家,盤問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和一部MP3…

濱州市一對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點,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刑警隊三輛警車突然停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洪剛(化名,男,48歲)家門口,從車上下來八名警察立即闖入院內,其中五名警察將李洪剛控制在屋裡,有兩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蘇紅琴(化名,女,47歲),還有一警察在門口盯守。警察將李洪…

江蘇13名基督徒集體遭判 一人被重判9年

2019年9月,江蘇省1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集體遭判,其中一人因擔任教會帶領被重判9年,13人被罰款157萬元。 2018年,江蘇省公安局成立「6·25」專案組,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13名基督徒在此次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7月,時任全能神教會帶領的鍾衛…

常德市一警察宣稱:誰堅持信全能神將作為永遠的政治犯對待

2018年2月15日晚9點(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書帶著兩名警察驅車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歲)家,警察見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脅道:「你丈夫過年都沒回來呀?現在打擊全能神教會已在全國各地佈下天羅地網,據說別省抓了我們湖南好多傳全能神福音的人,說不定你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