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市一基督徒被長期監控後遭抓捕拘留

2018年08月15日

遼寧省盤錦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被中共警察長期跟蹤、監控,於2018年6月27日在中共當局發起的「雷霆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6月27日凌晨,以盤錦市某派出所副所長為首的八九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新家,將其抓捕。警察強行給李新反手戴上手銬後,便像土匪進村一樣開始瘋狂地搜家。

警察將李新家裡的床、被子全掀起來搜查,所有的抽屜、衣櫃、暖氣片,甚至鞋盒也都被搜翻,家裡一片狼藉。凌晨1時多,警察查抄了兩台電腦、一個iPad、一個移動硬盤、四張銀行卡等物品,後將李新押到派出所。

被警察翻亂的臥室

李新家的臥室被中共警察翻得一片狼藉(圖:本人提供)

審訊前,李新被鎖在審訊椅上長達6個多小時,直到上午8點多,警察開始對其進行審訊。一警察逼問:「你為什麼信神?家裡還有誰信神?教會的錢放哪兒了?誰是教會帶領?3月下旬那天你在一輛白色吉普車上待了半小時都說什麼了?」未果。警察凶狠地說:「你知道我們花了多少人力、物力、財力?我們在監控視頻裡看到你上的白色吉普車。」並將車牌號和車輛主人的信息給李新看,以此要挾李新承認,並繼續逼問當時說什麼了,李新仍拒絕回答。警察威脅說:「如果你不說,你家孩子就別想上大學了,考警校、當兵都不行,就業都是問題,你這屬於政治問題,再不說就上刑。」無論警察怎樣威脅,李新一直沉默不語,審訊無果而終。

最後警察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拘留李新半個月,於6月27日晚上11時把李新押送到盤錦拘留所。

2018年7月12日,李新期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530萬財物被擄掠

2018年7月,四川省當局在全省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了新一輪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萬元教會及個人財物被掠奪。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內抓捕了23名基督徒。與此同時,成都、廣安、內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後被抓捕。 7月9日,閬中市…

上海市:一日內十名基督徒遭突擊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察突擊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數已被警察跟蹤、監控,在家中或是單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闖入程梅家(化名),將其強行抓捕,程梅的信神書籍、筆記本電腦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現程…

基督徒因傳福音兩次遭抓受酷刑 獲釋至今遭監視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傳福音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獲釋17年來一直被監視、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現年55歲)是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幾個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電話,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攔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傳福音兩次被抓至今,這樣的騷擾和盤查已經持續…

中共對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進行的監管盤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時許,安徽省蕪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9歲)接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要去他家盤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時後,派出所兩名警察趕到。李強衝他們說:「2012年因為我信全能神被你們非法抓捕、判刑,刑滿釋放出來都這麼長時間了,你們為什麼還經常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