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關押

2018年06月08日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歲)、小潔(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議教會工作。因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警察進門就開始拍照、錄像,並到處亂搜,搜走王家的錢(不詳)、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數量不詳),隨後警察將王海燕、小潔二人押至派出所,當天晚上又將兩名基督徒轉押至濰坊市看守所。

王海燕和小潔在看守所的情況,我們會繼續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

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

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抓捕判刑兩年半 釋後仍遭監視

2018年2月27日,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兩年零六個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明亮(化名,女,47歲)獲釋。 2015年8月31日中午12點左右,河南省信陽市一國保大隊以副隊長為首的四名警察突然闖進楊明亮家。副隊長惡狠狠地說:「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還傳福音!」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並拘留一個月

2018年4月8日早晨7點多,山東省濰坊市某派出所的3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梅(化名,女 ,47歲)的家裡。確認張梅的身分後,警察便開始搜家,搜出張梅的一台MP5播放器和一本靈修筆記本,隨後將她銬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張梅:「你和誰一起聚會?你看的信神書籍放哪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