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安裝電子眼 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2018年08月15日

在中國,現在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到處都遍佈了電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資安裝攝像頭等監控系統,其首要任務是用來監視、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張濤(化名)就因被電子眼監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張濤去鄰鄉一基督徒家聚會,剛坐下,該村村支書與村會計兩人就來了。村支書一進門就氣勢洶洶地逼問張濤:「來幹什麼的?是不是來聚會?」並得意地說:「我們這裡裝了這麼多攝像頭,專門監視信神的人,我看你就是來這裡聚會的!」說完就拿出手機報了警。

商丘市一公安分局六名男警隨即趕到,將張濤押到該公安分局。

晚上9點,六個警察審訊張濤,反覆逼問其「是不是信神的」「是不是去聚會的」等問題。期間,一警察因不滿意張濤的回答拿起一本書朝其頭上狠打,另一胖警察也拿起桌上的稿紙狠砸他的頭。最終,警察因沒有找到任何張濤信神的證據,便任意定罪張濤為小偷,將其關押。

次日,張濤家人花了2200元託關係,張濤才於上午12點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北保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2018年12月,河北省保定市警方對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僅一週內,至少23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一名老年基督徒受驚嚇過度,心臟病發作身亡。 四小時,16名基督徒被抓,1人身亡 12月8日下午3點左右,涿州市十多個警察驅車趕至基督徒張正(65歲)家,警察氣勢洶洶闖…

盤錦市一基督徒被長期監控後遭抓捕拘留

遼寧省盤錦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被中共警察長期跟蹤、監控,於2018年6月27日在中共當局發起的「雷霆行動」中被抓捕。 2018年6月27日凌晨,以盤錦市某派出所副所長為首的八九名便衣警察闖進李新家,將其抓捕。警察強行給李新反手戴上手銬後,便像土匪進村一樣開始瘋狂地搜…

寧波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限辦護照

2018年1月,高言(化名,女,40歲)的丈夫接到浙江寧波市某縣公安局打來電話,盤問高言是否還在信全能神,現在在哪裡,在哪個廠上班,並要求親自見高言的面,高言不信的丈夫聽後火冒三丈:「高言在上班,哪裡也沒去,以後你們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我們了!」對方回答:「名單是上面壓下來的,我們是…

上海市:一日內十名基督徒遭突擊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察突擊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數已被警察跟蹤、監控,在家中或是單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闖入程梅家(化名),將其強行抓捕,程梅的信神書籍、筆記本電腦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