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2月11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文君(化名,女,49歲)因信神被人舉報,三名警察在路上將她非法抓捕,強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審出楊文君家庭住址後,幾名警察便押著楊文君回去抄家。瞬間,家裡被警察翻得亂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張TF卡、10幾本信神書籍及一些福音資料、800元現金,均被沒收。警察又將楊文君押回局裡繼續審問。

楊文君拒不說出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審訊無果。最終,楊文君被扣以「傳播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被押送拘留所非法關押。因楊文君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拘留所怕擔責任拒不接收,警察又將其押回公安分局。當天晚上9點,警察將楊文君釋放。

2月12日上午9點,楊文君和家人被迫到公安分局交了1萬元保證金後辦理了取保候審。臨走時,警察警告楊文君:「你不能出外躲藏,也不能離開本市、縣!」

楊文君被釋放後,又被警察傳喚審問,而且警察又在她家旁邊安了監控器,專門監控她家。楊文君一直處在警察的監控之中。楊文君的家人也在警察的挑唆下開始攔阻她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北京市一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遭警方監控

2018年5月29日下午3點50分,北京市某區治保副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麗(化名,女,52歲)家中,一警察隨即給杜麗照相,並盤問道:「你現在還信神嗎?有沒有信神書籍啊?」杜麗未正面回答。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別信了!你要是再信小心被抓。」 據了解,2013年5…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