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基督徒因信神屢遭警察上門拍照等騷擾

2018年08月13日

安徽省阜陽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歲高齡,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願,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騷擾讓她無法過上安靜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孫女婚期將近提前來到女兒家。快到中午時,兩名警察突然闖到任老女兒家並強行給她拍照。

3月8日,任老從女兒那回到家,警察也隨之跟到她家裡。下午2點多任老下地,警察又跟至菜地。任老實在忍受不了就質問道:「你們怎麼又來了?」警察說:「我們來看看你是否還在信神聚會。」說著,「咔咔」給任老拍了照,揚長而去。

據任老講,2016年6月8日下午2點左右,她正和兩名基督徒聚會時,突然闖進4名警察,將他們挾持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如土匪一樣在聚會家庭翻箱倒櫃地搜查,隨後將他們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審訊。警察對任老審問無果,於當晚釋放。釋放後,警察對她監管不斷,限制她的信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河南新密展開抓捕行動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不斷升級,自今年5月中旬以來,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當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點,兩名便衣警察偽裝成賣保險的強行進入基督徒張蘭英(女,58歲)家,二話不說就用手機在院中錄像。十分…

濟寧市三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關押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大搞基督教中國化,對基督教加大了迫害力度,妄圖徹底取締基督教。在十三屆一次會議召開期間,中共加大了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盤查力度,在火車站、汽車站等主要公共場所和兩省交界處、兩縣交界處的交通要道都佈置了警力嚴加把守,凡是坐車買票的都要查身分證,一旦從身分證上查…

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

荊門市一六旬基督徒受警察驚嚇發病暈倒 仍被抓捕審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劍(化名,男,64歲,湖北省荊門市人)自2012年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後,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和騷擾,他一直住在女兒家。 2018年6月25日晚上9點多,村治保主任帶著國保局3名警察及派出所副所長闖入李劍的女兒家,二話不說就如土匪一樣在屋裡肆意亂翻,搜走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