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對一基督徒的追捕 帶來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發生一聲稚嫩且淒厲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殺……」聽聞此聲的人不禁很是驚訝,一位年僅10歲的孩子竟說出這麼悲涼的話,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他的父母又在哪兒呢?此事還得追溯到4個月前。

韓偉(化名,男,40歲),安徽省合肥市人,現住江蘇省南京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為人老實本分,妻子與其離婚後一直潔身自好,和老母親、年幼的兒子相依為命,一家人平靜度日,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追捕打破了這一切。

2017年10月13日下午3時許,韓偉在外面從一知情人那裡得知自己信神之事已被警方知曉,而且南京市警察已驅車到他家抓捕未遂,隨即強行抄家。

10月18日,又聽到消息,七名警察再次來到韓偉家搜查,並將家裡的門鎖和貓眼撬壞,搜走一台主機和一台顯示屏(共價值5600元,均未還),另兩台主機被撬開損壞丟在家中(價值6500元)。

10月20日,據韓偉的同事透露,警察已到韓偉的單位調查,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韓偉被迫於10月23日向公司請三個月事假外出躲藏一段時間。

2018年1月15日,韓偉因信神被公司強行開除。

韓偉離家期間警察多次上門逼問老母親說出他的行蹤。2018年2月6日警察又上門向其母親逼問他的去向,警察的恐嚇加上又見不到韓偉,韓偉母親心裡為他擔憂,致使身患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老母親精神崩潰,總有想死的念頭。韓偉年幼的兒子看著家中的慘狀痛苦流淚,多次說:「奶奶要是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殺……」等傷心絕望的話。

至今派出所、公安局和國保大隊的人仍不間斷地騷擾、監視韓偉的家人,並對韓偉進行網上通緝。韓偉也不得不繼續逃亡在外,一家人的平靜生活徹底被打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四川省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襲抓捕,一夜間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無音信。 自新《宗教事務條例》於2018年2月實施後,中共加大力度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國範圍展開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遼寧、吉林、山東、浙江、江蘇等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

一名基督徒在洗腦班被迫害致死

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拒絕簽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腦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鎮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僅在9月11日當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劉蘭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後,劉蘭英被關進了洗腦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劉蘭英被…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