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40天

2018年08月25日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並遭強制洗腦40天,獲釋後仍被監控。

5月18日晚上7點,尤明秀在一聚會處被當地十幾名警察抓捕,與其一同被捕的還有兩名基督徒。警察當場對聚會處進行查抄,擄走12,400元現金和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手機、MP5播放器、銀行卡、TF卡等財物。

5月20日下午,警察將尤明秀等基督徒帶到一賓館進行洗腦。(賓館是中共警察非法審訊基督徒並對基督徒進行強制洗腦的慣用場所。)

警察給尤明秀安排兩名陪教,不斷給她灌輸無神論思想,並鼓吹世界潮流,迷惑引誘尤明秀放棄信仰。6月15日,警察又把她轉押至另一賓館,給其播放褻瀆神的宣傳視頻,並逼其寫觀後心得體會。

被關押洗腦的日子對尤明秀來說極其痛苦難熬,她回憶說:「每次只要聽到腳步聲和警察的說話聲,我就緊張壓抑,呼吸不通暢,心臟也難受(患輕微心臟病)。」

期間,警察還多次對尤明秀進行審訊,並威脅說:「你把知道的都說出來,不然就判刑幾年。」後又引誘尤明秀回到教會做臥底,企圖抓捕更多的基督徒,均無果。

6月28日,尤明秀被釋放,警察警告其說:「回去不許再信神了,要隨傳隨到,去哪兒必須經過派出所批准,更換電話號碼也要告知警察。」並限制尤明秀五年之內不能離開本區範圍,還讓其親人把她看緊。

7月20日,尤明秀又接到警察的盤查電話。現仍被警方監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為逼迫基督徒放棄信神 兩次抓捕其母親做人質

2018年3月21日,警察來到淮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蘭(化名,女,45歲)家,欲調查她信神一事,因李蘭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剛做過心臟搭橋手術的李母帶到派出所當人質,以此要挾李蘭。李蘭得知後急忙來到派出所,氣憤地質問警察:「三天兩頭找我幹什麼?不就信神嗎?不讓信,我不就在家了嗎…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坐監5年 獲釋後仍無自由

安徽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利(化名,男,56歲)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折磨,判刑5年獲釋後,中共政府仍沒有放鬆對其的監管。 2018年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村幹部命令曹利去村部。到了村部,曹利看見10多名村幹部已經在大廳等候。村書記把手機給婦女主任,村書記坐在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