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2018年06月19日

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麗麗(化名,女,50歲)於2005年離婚,2006年被前夫打斷了腿,做手術後,鋼板沒有取,三年都未癒合,無法正常勞動。到2008年,范麗麗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請辦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為維持生計,在外當保姆,警察不斷打電話盤問其在哪兒,並反覆喝令范女士不要再和信神的人來往。警察無休止地騷擾,使范女士感到身心俱疲,只有依靠著神來渡過每一天。

據了解,2012年11月13日下午,范女士等基督徒到西安市一商場門口傳福音,被警察強行抓到派出所。途中,一警察叫囂道:「我才從中央開會回來,習近平這次開會說,不會饒了你們的,要嚴格對待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在該所,警察就信神事宜審訊范女士,未果。第三天晚上,范女士等當天傳福音被抓的40名基督徒全被押送至看守所,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拘留30天。一星期後,警察就開始威逼基督徒給家人打電話送錢,不送就判死刑。因基督徒不從,警察就直接打電話讓他們的家屬交納1萬元現金,並交300元生活費,部分基督徒家人交納了8000、5000、2000元不等。范女士因沒錢未交,期滿獲釋。走時警察警告:「回去把電話保持暢通,我們隨時都會打電話詢問你們情況,你們不要再信了,如果再信再傳,就給你們判死刑!」

范女士獲釋後,就到處租房住。2014年7月,派出所傳喚范女士,她怕再次被抓捕判刑,嚇得當晚就搬家,從此不敢露面。同年8月,范女士讓兒子到社區審核低保,工作人員警告道:「讓你媽來一趟,派出所的人找,要不來,就把低保撤了。」因范女士沒去,之後社區工作人員和派出所警察不斷上門騷擾范女士的兒子,並警告說:「只要市上一開會,就讓我們找你媽,你媽信神犯的是政治罪。」後因找不到范女士,2014年11月,中共將她的低保取消。

低保被取消後,中共政府並未停止對范女士的迫害。2017年3月左右,警方聯合村幹部多次打聽她的下落。2017年,警方將范女士娘家全家人的信息都調出來排查,還隔三差五騷擾其兒子,經常清早6點去敲門,逼其兒子交代范女士的下落,警察不斷地騷擾逼得范女士的兒子都不想活了。

2017年8月,范女士因糖尿病併發症腎積水住院,警察誘騙其兒子將范女士從醫院騙出來拽到居委會,給其強行拍照,並警告說:「你信神,兒子工作受影響,以後你孫子不能上大學,不能當兵,你家裡所有親人的工作都要被撤,最後讓你們都沒飯吃,跟共產黨作對沒好下場!」

范女士說,低保被取消,就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她就只能帶病打工維持生活。幹兩個月就要回家休養,隨後,還得重新找工作。到2018年4月,因腰椎間盤突出,膝蓋疼得連台階都上不去,無法工作,只能寄居在親戚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

一基督徒被抓後遭長期罰站並剝奪睡眠 被折磨77天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進行長時間罰站並剝奪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點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霞(化名,女,43歲)租住的房子,將其抓捕至國保大隊。警察沒收了張霞身上所有的錢財和信神物品後,逼問她在教會的職務,以及…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歲),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兒子:「你每個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過視頻和你爸好好溝通溝通!」 據了解,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傳福音被當地警…

濟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臨判刑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僅濟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齡最大的81歲,最小的只有17歲,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臨判刑。 據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動前,濟南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跟蹤盯梢基督徒半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