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對一釋放基督徒仍窮追不捨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9日上午10點多,以蕪湖市某鎮派出所副所長為首四名警察,再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歲)的娘家,盤問安平的下落。無果後隨即追到她的老家,硬聲質問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嗎?我們要見見她!」安平的丈夫氣憤地責問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沒犯法,你們怎麼總是糾纏她?」副所長頓時惱羞成怒:「她信神而且還被抓過,還沒犯法?現在國家召開兩會,讓她出來,我們講幾句話!否則我們就要下通緝令了,躲到哪裡都會抓到她!」隨後揚長而去。之後每隔兩天打一次電話給安平丈夫。為了避免警方的騷擾和再次抓捕,安平與丈夫只好偷偷逃離家鄉去了上海。

2018年4月23日,安平打工處的老闆疑惑不解地問安平說:「你家鄉的村幹部怎麼總是打電話給我,問你可在我這裡上班?昨天又給我打電話問你,這是怎麼回事?」

2018年5月1日村幹部打電話威脅安平丈夫:「你妻子不露面,就證明她還在信神,派出所準備把她的身分公布到網上去了!」

5月3日下午1點,當地村幹部、國保大隊隊長和鎮派出所副所長等一行五人從蕪湖趕到上海,強迫安平丈夫帶路到安平上班的地方親自調查。國保大隊長盤問安平是否還信全能神,同時有人給她拍照,有人做筆錄,安平問道:「我只是信神,你們何必這麼興師動眾?」國保隊長回答說:「這是我們的工作,現在我問你答就行了!」後讓安平簽字按指印。安平看到上面有「沒有在信全能神」字樣,拒簽。他們馬上變臉,國保隊長忍不住發火威脅道:「你是想讓我們把你轉交給上海派出所嗎?」所長表情凶煞地說:「你還想讓我們白跑一趟啊?你不簽,我看你還在信神!你的態度很值得我們懷疑!」安平說:「就是你們把我交給上海派出所,我也不會按手印、簽字的!」警察強迫安平丈夫替她簽了字,並索要了他的電話號碼。走時勒令安平:「以後隨時接聽我們派出所打來的電話,最好是視頻通話,通話後叫你丈夫發個定位給我們,你要在第一時間回覆我們!」

據了解,安平曾在2012年12月25日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方以「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抓捕並拘留了十天,於2013年1月5日獲釋。

安平憤慨說,這幾年來因為信神,中共當局就像幽靈一樣,一直沒有放鬆對她的控制、監視,使她與家人的生活都受到嚴重攪擾,更過不上正常的教會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慘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翠萍(化名,女,36歲)的出租房瘋狂搜家,張翠萍的兩個哥哥家也受牽連,慘遭搜查。之後張翠萍被強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當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張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來聚會。突然,五六名男警闖入,沒有出示…

平頂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開除黨籍

甄榮(化名,女,56歲)河南省平頂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監視、跟蹤,於2018年1月8日被中共當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於2018年1月23日釋放。 甄榮被釋放後,黨小組長給她透露說:「因為你信神,黨組織決定開除你的黨籍。」3…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無音訊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曉(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當天中午,蘇曉從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樣用鑰匙打開門,開門後他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廳裡。警察看見蘇…

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張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突然闖入將他們抓捕。警察在房間裏到處亂翻,搜走20多本信神書籍,200餘册信神資料,還有1.7萬元教會錢財,以及電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