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離家躲藏

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1月1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家住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顯(化名,男,46歲)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控、抓捕,摸黑出門給教友送東西。早上6點多,妻子劉榮(化名,女,46歲)到路邊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點半左右,也沒等到丈夫。劉榮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回家收拾好所有的信神書籍,送到基督徒劉雨(化名)家,順便讓劉雨打聽張顯的下落。

上午10點半左右,村幹部帶著公安局的三名便衣警察來到劉榮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勒令劉榮帶上家裡的三部手機和一個充電器,強行將她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呵斥劉榮:「共產黨不讓你信全能神你就不能信!」劉榮感到非常氣憤,最終審訊無果。

當晚8點左右,警察將劉榮押回家,給劉榮和她70多歲的婆婆拍照,留作備案,以便隨時監控劉的行蹤,藉此威懾劉榮,不許她信神。

據悉,截至1月底,劉榮的丈夫張顯仍被非法關押中,警察不許家人探望,家人無法得知他的情況。劉榮為了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無奈離開婆婆和兒子,逃亡在外,有家難歸,好端端的一個家就因著中共的抓捕逼迫被拆散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瀘州市警方竟以「凍結戶口」要挾一基督徒放棄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點,四川省瀘州市某派出所所長帶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群貞(化名,女,72歲)家,盤問他們的女兒張夢潔(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時,警察拿出錄音機和手機給她錄音拍照。李群貞慌忙躲開,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務必在5月19日提供張夢潔的情況…

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浙江省湖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金愛(化名,女,52歲)曾因信神聚會,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拘留。拘留期間,警察多次以「信神這條路國家是不允許的!不交代就要被判刑,你信神就牽連到你們三代人!」等話恐嚇威脅范金愛,逼其指認教會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范金愛獲釋後,警察仍對其採取監視手段…

中國各地安裝電子眼 基督徒被監控抓捕

在中國,現在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到處都遍佈了電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資安裝攝像頭等監控系統,其首要任務是用來監視、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張濤(化名)就因被電子眼監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張濤去鄰鄉一基督徒家聚會,剛坐下,該村村支書與村會計兩人就來了。…

警察對被抓捕的基督徒說:信仰自由是說給外國人聽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點左右,江西省贛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檢娣(化名,女,45歲)、鄒檢妹(化名,女,52歲)、肖春燕(化名,女,34歲)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歲)家聚會,被人舉報。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樣闖進家,凶神惡煞地說:「你們不知道在中國信神是違法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