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在中共追捕中患病無法醫治身亡

2018年08月31日

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的李東和妻子蘭梅(均為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7月中旬,中共下令開展「百日會戰」,在全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密令:必須把以前信全能神被抓捕過的人全部抓回重審,一人必須供出六個人。一時間全國風聲鶴唳,大批基督徒被逼四處逃亡。

李東曾兩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留有案底,是警方重點追捕的對象,妻子蘭梅在當地信神出名,也成為警方鎖定抓捕的目標。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夫妻二人被迫逃亡在外。

2015年10月,村幹部與警察先後兩次來到李東家,質問李東的女兒其父母的去向,並責令鄰居監視李東家,一旦發現他們夫妻二人回家立馬舉報。

因中共的追捕,李東與妻子一直逃亡在外,不敢回家。在躲避中共追捕期間,李東不幸舊病復發得了肝硬化腹水。由於去大醫院看病需登記身分信息,李東與妻子一旦出示身分證件,就會被中共警方獲知具體位置,極有可能被捕,為此他不敢去大醫院治療,最終導致病情惡化,於2016年2月23日病逝出租屋內。

蘭梅忍著內心的巨大悲痛,悄悄處理了丈夫的後事。

李東的逝世給家人帶來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痛。蘭梅的兒子對記者說:「我爸爸媽媽只是信神,就被警察逼得四處逃亡,不敢回家,是中共把爸爸逼上了絕路,致使他生病都無法得到及時、應有的治療。」

如今,蘭梅仍逃亡在外。據蘭梅家鄉的人透露:「李東的名字現在還在當地政府的抓捕名單裡。」

據了解,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從未停止,中共中央早就下達密令:對信全能神的人怎麼對待都行,就信全能神這一條就可以判刑,該判一年的可重判三至五年,拒不交代的,打死勿論。致使大量基督徒被無故抓捕、判刑,一部分基督徒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被迫四處逃亡。

據粗略統計,由於中共當局長期的鎮壓迫害,現已造成至少50多萬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在外、有家難歸。他們被迫在外隱姓埋名,不敢使用身分證,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宗教信仰自由及其他基本人權皆被剝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獲釋後被監視居住至今

湖北省漢川市艾依(化名,女,30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點半,艾依被警察傳喚到派出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對其提審,艾依沒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這個案子還沒了結,以後只要給你打電話就要隨傳隨到。」晚上11點左右艾依被放回。為避免再…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見一面家人十分擔憂

家住安徽省安慶市的常思(化名,女,58歲)和兒子項亮(化名,34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三年前,項亮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與丈夫三年間未見兒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帶一名律師來到看守所,律師進到看守所待了40分鐘後出來,說他見到了項亮。當…

基督徒被羈押數月 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範圍展開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強迫失蹤。多數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羈押,且家人不被獲准探視。 基督徒李思靜(化名)於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靜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達的逮捕通知書,獲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