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嚴密監視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點多,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淨(化名,女,55歲)去女兒家給閨女伺候月子。在長途汽車站工作人員掃描她的身分證時,突然對她說:「你的身分證怎麼有點橙色?你跟我走!」白淨就被帶到車站的警務室。隨後,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關進了「禁閉室」。

2個小時後,白淨村的書記、治安主任,鎮政府管司法的一官員,還有鎮派出所一警察趕到公安局將白淨帶走。晚上9點多,白淨被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副所長讓村書記寫保證書,大體內容是:從5月25日開始到6月13日峰會結束之前,保證自己村的白淨哪裡也不去。寫完後又讓村書記和白淨兩人簽字,之後讓白淨回家。

回家後,村書記每天讓婦女主任到白淨家給她拍照,以確定白淨是否天天在家。

5月27日,白淨申請去女兒家看孩子,得到批准但被勒令要天天拍照傳給婦女主任。

6月3日,白淨在女兒家伺候月子才六天,被鎮派出所和村書記叫回老家,再次寫保證書。警察勒令其在6月12日峰會結束之前哪兒也不能去,還得每天上午8點半與村書記一同到當地派出所報到。

因著警察嚴格管控,白淨失去了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上饒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饒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釋出看守所,個人銀行存款遭凍結,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時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歲)、唐萍(化名,女,56歲)、劉剛(化名,男,…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兩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剛(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40多歲)三人正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突然六七個身著制服的警察闖進屋內,喝令趙剛等人不許動,並給他們拍照,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平板電腦、…

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關押

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麗(化名,女,36歲),因信神被人舉報。2018年6月23日早上7點左右,3名警察闖入白麗家將其抓捕,並押至公安局羈押。 當天早上8點左右,3名警察又闖進白麗的母親張雲(化名,女,62歲)家中。警察對張雲恐嚇道:「你們出去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警…

哈爾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洋為人老實本分,遵紀守法,經營著一家店鋪。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賬為由帶走,關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時許,于洋如往常一樣在自家店鋪忙碌著。突然,4名警察闖入于洋的店鋪,以調查轉賬為由將于洋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