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抓捕行動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09月11日

2018年6月29日,中共當局在天津市發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順與妹妹以及女兒都在此次行動中被捕,至今仍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點,王順(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區的租住處被公安局及轄區派出所警察抓捕,羈押在天津市西青區某看守所。

當晚11點,王順的妹妹王荔(化名)在自己的住處遭到警方抓捕,後羈押在南開區看守所。

王順的女兒王心(化名)也在同一天被捕。隨後,被當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羈押在該市南開區看守所。

8月22日,王順遠在外省的父母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上門盤查、騷擾。

王順三人被捕後,家人幾次前去探望,均遭警方拒絕。後從一公安內部人員處獲知,共產黨抓住信神的就不會放過,拿多少錢也贖不出去。如果有證據證明他們是帶領,就得被判八年以上刑期,要是普通信徒也得判一年半。

該內部人員還透露,警方實施此次抓捕行動前,已暗中監視、跟蹤基督徒三四個月。

現在王順的家人無法獲知三人的情況,其父母因擔憂他們整日抑鬱寡歡,身體每況愈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直接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煥新(化名,女,67歲)家。一警察氣勢洶洶地盤問李煥新:「你啥時候接受全能神的?誰傳的?有沒有《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李煥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開始搜查,屋裡頓時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

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強度勞役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羈押期間,獄警唆使犯人對其毒打、虐待,並強迫其從事高強度勞役,致其備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幾個便衣警察闖入山東省全能神教會李楓(化名,時年53歲)家中將李楓抓捕,隨後將搜出的幾本信神書籍、800元現金及兩張5000元存…

山東15名基督徒集體被判刑 6人遭重判5至7年半

山東15名基督徒同日被抓捕,後遭法院集體判刑,6人獲重刑5至7年半。 2019年9月30日,山東青島市北區法院對1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集體判刑。6人被當局認定曾擔任教會帶領或同工遭重判,其中袁洪芬和另一名基督徒被判7年6個月,張春榮被判7…

貴州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自殺」

2018年3月底,貴州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謝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謝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據知情人稱,2018年4月1日晚上11點左右,謝欣的女兒接到了一通電話被通知:「你媽媽死了,現在在貴州省清鎮市殯儀館裡。」 聞此噩耗,謝欣的十多名親人懷著沉痛的心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