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獲釋 基督徒仍身處無形監獄中

2018年09月09日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獲釋也會被中共當局長期監視、騷擾,失去自由,猶如身處無形監獄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家,將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張芳轉押至濱州市看守所,關押30天。

5月28日,羈押期滿後,張芳並未獲釋,又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一家私人賓館進行洗腦。國保大隊警察強迫張芳看中共誣陷、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資料,還找來三自教堂牧師、講道人給張芳洗腦,逼迫其放棄信仰。

張芳未從,國保大隊隊長見多次洗腦都未成功,便威嚇張芳:「以後再信,被抓後就要判刑坐監,你的孩子考研、考公務員、找工作都要受到影響,親人入黨、當兵也都要受牽連。」

6月15日上午,張芳獲釋。警察已於她被釋放的前一天,在她家胡同口安裝了攝像頭,隨時監視她家的情況。

張芳獲釋回家後,當局不斷派人對其監視、騷擾。國保大隊警察、村幹部多次到她家中查訪,盤問其行蹤,並恐嚇威逼其放棄信仰。

目前,張芳仍在警察的監視中,基本人權被嚴重侵犯。

2018年3月22日,因信神被判刑一年零三個月的王茜芝刑滿釋放後,又被警察強行押至當地督察局進行洗腦。統戰部的人威脅王茜芝,如果繼續信神,再被抓就是累犯,必重判,又責令王茜芝把個人及家庭成員情況都填在表格上,才將她釋放。

3月24日,警察再次將王茜芝傳喚至淄博市某派出所。期間,警察揚言會隨時到王茜芝家調查她信神的情況。並稱除非她放棄信神,才不再監視、騷擾她。警察還責令王茜芝家人:「你們要一步不離地看著她,若有全能神教會的人找她,必須報警,若發現她再信神,會被判得更重。」

6月4日,淄博市某區居委會兩名工作人員(女)到王茜芝家,對她說:「因你信神,上面要求我們每個月都得回訪一次。」說著,就用隨身手機給王茜芝拍照。

自王茜芝獲釋後,居委會的工作人員每月都到她家中盤問其信神之事。王茜芝猶如活在無形的監獄中,失去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太原市展開專項整治行動 一基督徒被抓遭洗腦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下發內部文件,根據中共當局的要求,針對全能神教會開展為期一年整治、打擊專項行動。該文件稱,要深入社區、居委會、村委會,展開地毯式全面排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專項行動實施後,當地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抓捕。太原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百合(化名)就是其中一例。 據知情人…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點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琳(化名,女,50多歲)到另一基督徒張秀(化名,女,68歲)家送信神書籍。蘇琳剛進門把書放在凳子上,突然闖進來5名警察。警察一進門就把張秀銬起來,隨即拿著蘇琳送來的兩本信神書籍,氣勢洶洶地盤問張秀:「這些書是從哪裡來…

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離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家住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顯(化名,男,46歲)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控、抓捕,摸黑出門給教友送東西。早上6點多,妻子劉榮(化名,女,46歲)到路邊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點半左右,也沒等到丈夫。劉榮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回家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