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並拘留

2018年06月18日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點多時,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門前停了一輛白色昌河車,一會兒又來一輛警車,幾名警察直接闖進方霞家,搜出兩小兜信神資料。11點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強行帶到派出所。

下午5點多,方霞的弟弟看見七名警察押著方霞丈夫又返回家裡搜東西,他們把院裡犄角旮旯都搜了一遍,又搜出一小袋信神書籍。方霞的弟弟剛進院,警察凶巴巴地說:「封了,閒人免進。」將其攆了出來。

當天晚上8點多,方霞的兩個弟弟、侄子,大隊書記一同到派出所了解情況,警察說:「方霞信神的情況和信息我都掌握,這次嚴重得很,輕的拘留罰款,重的還判刑。」之後,警察把方霞轉押到拘留所,方霞的丈夫(不信神)於當晚被釋放。

方霞的情況還在進一步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銀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頻繁騷擾、搜家、審訊

2018年5月22日下午2點多,甘肅省白銀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歲)和陳亮(化名,男,66歲)夫妻倆家。警察厲聲威脅他們:「你們還信神嗎?這段時間有沒有信神的人來你們家?你們信神會影響孫子考大學、考公務員!」李明沒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訴你們…

一基督徒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 十五年有家難歸

家住河南洛陽市的張慶新(化名,男,78歲)老人和他的兒子張明輝(化名,男,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張慶新老人有病住院,2018年4月3日兒子張明輝從幾千里之外趕回來,悄悄地到醫院看望張慶新,沒敢回家。4月19日張慶新出院的當天晚上,張明輝又偷偷地離開了家鄉。張慶新老淚縱橫…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多,河南省新密市6个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小改(化名,女,47歲)家,一名警察對孫小改說:「我們知道你女兒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經暗中盯你家好長時間了,沒看見你女兒回來,也沒看見別的基督徒來找你,我們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說!」說完,他們就開始在屋…

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