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10月16日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的,並說:「宿遷市現在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到市國保大隊配合,要集中警力打擊全能神教會。目前我們一共有八個組,每個組八個人。那天晚上抓你的就是一個組,其他組被調派到其他地方。這次中央是下定決心對付你們信全能神的人。」

此後接連兩天,警察不斷盤問田慧有關教會的信息,並聲稱已掌握了她在教會中的職務,逼其承認自己是上層帶領,交代教會信息。因對田慧的回答不滿,警察猛搧了她5個耳光。

27日晚上9點,七八名警察將田慧帶到一祕密審訊地點,對其進行威嚇、洗腦。一警察威脅說:「你如果表現得不好,到時候就按上層帶領的級別給你判刑,少說得三五年,多了得判七八年。」

由於警方此次重點抓捕全能神教會帶領,企圖掌握教會信息,多次審問田慧均無果後將其釋放。

目前田慧仍被監視,警察令其隨叫隨到,與其一同被捕的還有兩名基督徒,至今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其中一人酷刑後逃離魔爪

馬曉雨(化名,女,37歲)家住江蘇省邳州市宿。2018年4月9日晚9點左右,馬曉雨和基督徒小雲(化名,女,32歲)、于慧(化名,女,32歲)、王霞(化名,女,56歲左右)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庭商量教會工作。突然傳來「砰砰砰」的敲門聲,隨後門被撬開,闖進10多名警察,亮出公安局的證件…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離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家住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顯(化名,男,46歲)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控、抓捕,摸黑出門給教友送東西。早上6點多,妻子劉榮(化名,女,46歲)到路邊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點半左右,也沒等到丈夫。劉榮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回家收拾好…

中共警察對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財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著大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歲)帶著小孫子和其他兩名基督徒在劉麗(化名,女,50歲) 家聚會。3點多聚會完,兩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會兒,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來,嘴裡還罵罵咧咧:「媽的,還想跑!都不許動,手抱頭蹲下!我早就想…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電擊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電擊,致其身體嚴重受傷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點半,江蘇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先後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琴(化名,44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沒收一台MP5播放器,將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點半,派出所所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