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省石河子市警方夜闖一基督徒家抄家並抓捕

2018年05月07日

王飛(化名),女,56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西營鎮,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11日晚12時許,已入睡的王飛女士家裡突然闖進六名警察,警察沒有出示搜查證就開始翻箱倒櫃地亂搜,之後將搜出的一本聖經、一部手機等物品沒收,遂將王女士押上警車,帶至石河子市147團國保大隊,並強行抓住王女士的手在兩張白紙上按十指印、掌紋。審訊室內,警察針對王女士的個人信息以及教會內部情況進行盤問,見她不語,又將她轉至147團公安局,並針對幾名基督徒的個人信息套問王女士,無果,警察便恐嚇說:「如果你信神,就把你的退休工資停掉,看你和兒子怎麼生活。」王女士仍堅持信神,警察無奈,於1月12日晚11時許,將扣留近兩天的王女士放回。

王女士回家後聽兒子說,當時警察問他家裡有沒有來過其他基督徒,兒子說沒有,警察便威脅道:「你不說實話,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王女士因害怕再次被捕,就趕緊離開家,至今在外躲藏,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擔憂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可(化名,男,42歲)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話語,只聽電話響了,對方在電話裡得知許可在家。20分鐘後兩個陌生人敲門闖入,二話不說直接闖進臥室,分別打開許可的手機和電腦翻看,雖沒有查到什麼,但仍把許可強行帶走了。 4月29日,…

武漢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離奇死亡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關押不到一個月時間,就離奇死亡。事後,警方百般攔阻死者家屬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屬懷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瑞珍(化名,女)在聚會點被警察跟蹤抓捕。羈押期間,警方派兩個監管人對其進行監視。10月12日…

中共「雷霆行動」席捲天津市 大批基督徒遭遇突襲

近期內,中共政府陸續在江蘇、遼寧、山東等各省市發起鎮壓全能神教會的大抓捕行動,致使大量基督徒先後被抓,許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在此次抓捕行動中遭遇打擊、迫害。 據知情人透露,6月29日的統一大抓捕行動由天津市副市長親自主抓落實。在行動前日,當局專門安排各…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半左右,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歲)、王順(化名,女,50歲)、王華(化名,女,45歲)3人正在聚會,被突然闖進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們的信神書籍、聽講道的機子等物品,隨後將3人強行帶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逼基督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