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祕密關押教育轉化基地強制洗腦

2018年10月13日

中共當局採取政治思想轉化,改造基督徒,企圖徹底取締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斷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力度,各地不斷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與監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轉化基地遭強制洗腦,當局稱接受轉化放棄信仰者才有獲釋機會。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茹(化名,女)被當局抓捕,並被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關押在太原市看守所。9月13日,白茹被轉到長治市某教育轉化基地,遭強制洗腦轉化。

該教育轉化基地位於當地一旅遊景點內,十分隱祕。9月底,白茹的家人給白茹送衣物,經警察引路,來到該轉化基地的值班室,見到一名洗腦專家和一名負責監管白茹的警察。警察聲稱:「白茹正在接受轉化,不能與家人見面,也不能讓她知道家人來看望過她,這對轉化不利。」

目前,白茹仍被關押在教育轉化基地,家人無法獲知她何時能被釋放。

另一名浙江省嵊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文斌(化名,男)與白茹有著同樣的遭遇。

2018年9月11日,張文斌被7名便衣警察抓捕,後被押至當地一教育轉化基地。警察強制對其進行政治洗腦轉化,並剝奪其與家人見面的權利。

據內部人員透露,今年的洗腦轉化班不同以往,每個人是單獨進行轉化,以防多人在一起相互有眼神交流,影響轉化效果。接受轉化的人,必須寫心得體會,放棄信仰才能獲釋。

截至目前,張文斌仍被關押在轉化基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點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麗(化名,女,40歲)正在單位工作,4名警察衝上來,帶隊的警察衝伊麗厲聲喝道:「把你的包拿出來。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們走一趟!」一個女警還對伊麗搜身強行把她的手機拿走了。警察又帶著伊麗,來到了伊麗家。警察惡狠狠地…

襄陽市警察興師動眾抓捕四名手無寸鐵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時許,湖北省襄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嬌香(化名,女,40歲)等四人正在襄陽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會時,該社區負責人帶著刑警大隊及國保大隊、特警共十六人,破門而入,大吼:「都不許說話,不許動!」隨即強行給李嬌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沒收了四人的手機、信神書…

中共發起「狐狸行動」再次大規模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國再次發起代號為「狐狸行動」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動名義上是「掃黑除惡」,實則是公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這也是繼今年6月中共在全國各地發起「雷霆行動」之後對全能神教會的又一次殘暴鎮壓與迫害。 據了解,此次大抓捕從2018年7月24日凌晨12點…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