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擄掠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10月21日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嚴密佈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兩名老年基督徒,擄走40萬教會錢款。

2018年6月20日,江蘇省邳州市二十餘名警察驅車趕至石忠、汪真夫婦家,將他們家周圍50米全部戒嚴。

隨後,公安局局長闖進家中,勒令夫婦二人交出教會錢財,石忠夫婦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隨即,警察像土匪一樣把屋內的衣物扔得滿地都是,被子都被撕開,醃菜罈子、柴草垛、房前屋後全部翻查一遍,就連家裡種豆子的地也用探錢器測了一遍。一小時後,警察搜出了40萬元教會錢款及收據,隨即將石忠夫婦及其不信神的女兒、女婿帶走。

當晚8點,石忠夫婦被警察帶到一賓館分開審訊。一警察針對教會錢款的來源及教會內部信息審訊汪真至次日凌晨4點。

6月21日,因問不出任何信息,汪真被警察押到邳州市拘留所,遭非法拘留15天。石忠於當晚獲釋,其女兒、女婿在獲釋後,手機被警方監控、定位。

據一內部人士透露,警察為了掠奪教會錢財,在6月20日抓捕石忠夫婦前,已經在他們家周圍佈控監視了四天四夜,就連周邊的玉米地都有警察蹲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勒索十萬元保釋金 基督徒仍遭嚴密監視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關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萬元保釋金為其辦理保外就醫,獲釋至今,該基督徒仍被警察嚴密監視。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芬(化名,女)在一聚會點被警察抓捕。 當天,四名警察將劉芬押回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劉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連每…

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蘇南京一名年僅35歲的基督徒因堅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處罰金4萬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闖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時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見不到她心裏十分擔憂,直到一個多月後,他們才接到國保大隊警察的電話,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中共警察利用房東監視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廈門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歲,四川省遂寧市人)的租住房,稱核實住戶信息。一警察則在一旁不停地給美珍和屋裡各個地方拍照。期間,警察告訴美珍,他們早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等情況。 美珍找到房東了解警察的來意,才得知,警察想通過房東了解她…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幾名警察持槍抓捕 獲釋後仍遭警方追蹤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曉舟(化名,女,50歲)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區幹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並到房客的店裡盤問是否見過她及她什麼時候回來。無果後,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曉舟女兒的打工地址。 據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