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釋放後仍遭警察監視

2018年07月16日

于淑芬(化名),女,69歲,黑龍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闖進一男一女,進屋後男的囂張地亮出證件稱:「我們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順勢打開相機肆意在屋裡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見狀氣憤地說:「你們這不是侵犯人權嗎!」說罷,男警才示意女警關掉相機。于淑芬的弟弟與警察理論道:「國家憲法不是明文規定信仰自由嗎?我姐都近70歲了,從沒做過違法犯罪的事,你們為什麼窮追不捨地總找她?」男警大言不慚地說道:「回訪!」當時,因于淑芬不在弟弟家,兩名警察敗興而歸。臨走時,警察還放言威脅于淑芬的弟弟:「下次來,可就不是我們了!」

據悉:于淑芬曾在2005年8月4日下午1時許,從一接待家剛出來,就被尾隨其後的派出所警察抓捕,判刑勞教一年。後因于淑芬重病,家人給勞教所交納2000元錢,為其辦理了保外就醫,於2005年12月25日,她才被釋放回家。2014年6月,中共對被抓捕過的基督徒採取抓回重判政策。于淑芬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踏上離家逃亡的路。2017年12月7日,警察上門盤問于淑芬兩個兒子母親的下落,未果悻悻離去。如今,已年近古稀的于淑芬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仍逃亡在外,有家難歸,過著漂泊不定的生活,內心裡無比痛苦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老年、未成年基督徒被抓均遭暴力審訊

在中共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基督徒參加聚會或傳福音等正當的信仰活動,就會遭到抓捕,甚至酷刑折磨,就連老年基督徒和未成年人也未能倖免。2018年12月初,山東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聚會時遭抓捕,審訊期間均遭刑訊逼供,其中一名基督徒年近六旬,其餘三人均未成年。 老年基督徒被毆打、電…

警方夜闖民宅 老基督徒無辜被拘捕搜家

家住江蘇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陳意(化名,女)今年69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點左右,陳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據陳意稱,3月18日晚8點,陳意老伴(不信神)哄兩個孫子已經入睡。6名警察突然闖入陳意家,進到陳意老伴和兩個孫子的睡覺房間,將他們控制在裡…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

安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姚瑤(化名,女,46歲)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點,因有人舉報,3個警察闖入姚家,強行將姚瑤押到派出所審訊。在該所,警察逼問姚瑤關於教會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後又讓其指認基督徒的照片,並強行讓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點左右,姚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