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獲釋後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10日下午4點左右,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才(化名,男,61歲)正在家門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搜出2個筆記本(上面記著神的話)。一警察惡狠狠地盤問陳才:「這本子上寫著神的話,是誰寫的?那人多大年齡?」陳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將筆記本帶走了。

第二天上午,陳才從村長口中得知,警察說這次沒有搜到什麼東西,要是搜到洪水滅世光盤,就把牢底坐穿了。

陳才因警察搜家,怕給教會帶來麻煩,不敢和教友們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心裡很難受活在痛苦煎熬之中。

據了解,2016年12月12日,陳才曾遭警察搜家、抓捕,並被拘留十天。

12月12日下午5點半,因惡人舉報,村長和派出所所長來到陳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像土匪一樣在整個屋子到處亂搜,搜走兩個厚筆記本,神發表的話語11篇,5份見證文章。隨後,所長拿出手機跟陳才拍了一張照片,之後強行把陳才帶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年輕男警把陳才拉到「老虎凳」上,惡聲惡氣地說:「坐好!」把陳才雙手銬在「老虎凳」上,腳上帶上腳鐐。所長惡狠狠地吼道:「是誰叫你信的?你為什麼要信神?你信神有什麼目的?」陳才反駁道:「我肯定要信神,人是神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要敬拜神,這是天經地義的,你們要是和我一樣來信神,那就不需要你們來維護治安了。」審問未果。

2016年12月13號早上,警察把陳才帶到審訊室裡銬在「老虎凳」上,戴上腳鐐,又開始審問,無果,把陳才手銬腳鐐解開帶到那間小房間。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一點左右,醫生體檢後說,陳才有血壓高。但警察還是非法拘留陳才十天。

2016年12月23日上午9點左右,警察將陳才釋放,並警告他:「你回去再不要信神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長期受到警察騷擾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梅(化名,女,38歲),自從信神傳福音被抓獲釋後,中共警察就不斷上門盤問,有時常打電話恐嚇,導致陳梅白天不敢出門,夜裡睡不著覺,活在擔驚受怕中。警察卻得意地說:「這是上面的指示,要嚴查信神的人!我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2018年1月20日,…

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門牙被打斷一顆,肋骨被打折一根,並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點多,河南省滎陽市七八個便衣警察直闖基督徒徐萍家,盤問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和一部MP3…

漣源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多次遭到警察上門警告威脅

2018年3月5日上午10點多,湖南省漣源市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文祥(化名,男,77歲)的小兒子家,警察對其小兒子威脅說:「你父母信神,叫他們不要再信了。」其兒子對警察反駁道:「我父母信神身體好,這不是好事嗎?你們又是來抓他們的吧,要是我父母有個什麼事,你們…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