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勞役引發多種疾病

2019年10月13日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個月,服刑期間被迫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一天給700件衣服畫位。獄警還對其強行洗腦,強迫放棄信仰,繁重勞動和精神壓力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心絞痛、頸椎病,記憶力下降等多種疾病,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靜(女,化名,55歲)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派出所內,警察勒令她坐在椅子上,蠻橫地將她的雙手銬在身後,又用圍巾將她的髮辮綁在椅子靠背上,迫使她一直仰著頭,逼問她的個人信息和教會情況,還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讓她指認,尚靜沒有回答。警察一直審問到次日早上9點左右,期間沒有讓其吃飯、喝水。

12月10日上午,尚靜被押送到看守所,女警對其進行裸檢,搜走她身上僅有的170元人民幣,還對她進行羞辱。

關押期間,警察多次提審尚靜,其中一次從早上8點一直審問到晚上12點。警察反覆逼問教會信息,還說了很多褻瀆神的話。警察時不時的提審致使尚靜一直提心吊膽,看到警察就害怕,心一陣陣抽疼,後經醫生檢查為心絞痛。

2013年10月21日,法院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尚靜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尚靜回憶說:「庭審那天,法官拿出了我的所謂罪證,是我傳福音時的照片,強迫我低頭認罪,接著就開始宣判,根本沒有給我們辯護的機會,連說話的自由都沒有,這個庭審就結束了。」11月3日,尚靜被押到青海省一女子監獄服刑。

監獄內要求犯人接受高強度勞動改造。尚靜分到的任務是每天給400件軍裝準確畫出肩章、口袋、扣眼以及袖袢的位置,後來增加到700件。如果畫錯就要挨罵,完不成任務就要被罰站,有時甚至罰站半個月。

此外,獄警還常常逼尚靜交代教會情況,上政治課給其洗腦,強迫她觀看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每週還要求她寫看後感受、思想彙報和「三書」。見她不按照要求寫,獄警甚至把她的丈夫、女兒找來給其做思想工作,勸說她放棄信仰。最令尚靜痛苦的是,監獄裡實行三聯號制度,監室中三人一組,如果一人犯錯,另兩人就得跟著受罰。

「真是快被逼瘋了,白天幹活已經很累了,晚上還要寫感受,我寫的總也通不過,她倆就不能休息,監室裡的其他人也跟著遭罪,她們都煩透我了,我心裡壓力更大,又被限制與人交流,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尚靜痛苦地回憶說。

監獄內繁重的勞動任務壓得尚靜喘不過氣,心裡十分壓抑,她經常加班幹活,不能正常吃飯,一天下來脖子和身體都很僵硬,導致頸椎病加重,頸椎骨長出一個大包。外加長期吃爛菜葉、蘿蔔塊等飯菜,致其營養不良,血壓高達180mmHg,頭十分疼痛,要靠降壓藥控制。巨大的精神壓力致使她腦中時常空白,記憶力明顯減退,情緒也常常焦慮不安。

2017年年初,尚靜提前獲釋。警察威脅她回去以後不許再信神,再抓住會判得更重,還勒令她每月都要去派出所報到,要交思想彙報。警察還威脅她丈夫監視她的行蹤。

被抓前,尚靜身體很健康,性格開朗。被釋放後,在監獄中受迫害留下的後遺症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活。如今,尚靜變得越來越自閉,不願與人多說話,記憶力也嚴重減退,經常丟三落四,大腦還會時常空白,只能靠做記錄來提醒自己想起每天要做的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濟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離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家住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顯(化名,男,46歲)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控、抓捕,摸黑出門給教友送東西。早上6點多,妻子劉榮(化名,女,46歲)到路邊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點半左右,也沒等到丈夫。劉榮意識到情況不妙,趕緊回家收拾好…

瀘州市警方竟以「凍結戶口」要挾一基督徒放棄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點,四川省瀘州市某派出所所長帶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群貞(化名,女,72歲)家,盤問他們的女兒張夢潔(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時,警察拿出錄音機和手機給她錄音拍照。李群貞慌忙躲開,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務必在5月19日提供張夢潔的情況…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三次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39歲)曾在2009年、2010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018年5月她又一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20天。九年間,王麗共被警察抓捕了三次。在中國信神走人生正道就是這樣艱難! 2018年5月10日上午11點左右,6名警察突然闖入王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