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山東招遠展開鎮壓宗教信仰專項行動

2018年10月24日

自今年9月份開始,中共在山東招遠市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鎮壓宗教信仰專項行動,代號為「百日會戰」。

在此次行動中,中共當局再次以「反邪教」為名將全能神教會列為重點鎮壓迫害對象,並要進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會內部信息,重點抓捕教會各級帶領,並計劃在11月底將招遠市全能神教會上層帶領全部抓捕,教會帶領要抓捕80%。

早在2014年,中共製造山東招遠假案後,就在全國展開了瘋狂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的「百日會戰」行動。基督徒受迫害情況嚴重具體數字無法統計,雖然外界有些相關報導,但和實際被抓捕的人數相差甚遠,據估計至少50萬名基督徒被迫逃亡,流離失所。2014年下半年,至少有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以來,中共加大力度鎮壓宗教信仰,在全國範圍展開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遼寧、吉林,福建、山東、浙江、江西等多個省份均不斷有基督徒被抓。

有人權人士表示,此次,中共再次在招遠市展開鎮壓宗教信仰的專項行動,勢必會加重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這些基督徒的處境令人堪憂。

有宗教專家表示,中共政府把「邪教」翻譯為cults,這種翻譯不僅是錯誤的,更是中共製造輿論的一種手段,其目的是以此博得西方反邪教人士的支持,使外國人誤認為中國的邪教「問題」不過是更廣泛的國際「邪教問題」的本地版本。事實上,「邪教」的意思是非正統教義,自明朝末期就被用來指代那些因意識形態與政治原因而被政府禁止的團體。

據悉,2017年1月25日,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把「邪教」定義為「利用製造、散佈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中國人民。這樣一個模糊的定義使得中共有權把任何不喜歡的群體都列為邪教,並肆無忌憚地對其進行鎮壓、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場內裝人臉識別系統 基督徒被鎖定抓捕

山東省青島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逛商場時被警方利用人臉識別系統鎖定位置並實施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如今,中國的監控系統無處不在,商場內也被安裝了人臉識別系統。中共利用監控及人臉識別等手段掌握基督徒的行蹤及信息,伺機實施抓捕。 2018年8月3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紫涵和兒子到一商…

基督徒被抓慘遭刑訊逼供

江蘇省徐州市警方突襲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家,兩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慘遭酷刑逼供,留下後遺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莊韓(化名,女,53歲)和博文(化名,女,27歲)正在家中聚會,8個警察突然闖入,並對家中進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書籍及莊韓的身分證、護照等,全部沒收。隨後將…

陝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淚縱橫為女兒擔憂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欣榮(化名,女,50歲)家人撥打了法院電話咨詢,被院長口頭告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趙欣榮有期徒刑兩年零十個月。趙欣榮的父母聽到這個消息老淚縱橫、泣不成聲。一想起女兒信神走人生正道卻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獄之苦…

基督徒母子因拒簽「三書」被判刑

南京市一對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審期間,因堅持信仰拒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被當局判刑,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區法院非法庭審張可(化名,女,49歲)、陳軍(化名,男,26歲)母子。法官稱信全能神是被國家打擊的,審問他們對信神一事是否認罪。張可義正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