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一基督徒獲釋後仍遭警察追查

2018年06月19日

王愛華(化名,女,42歲)甘肅省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愛華和丈夫上街回家後,兒子告訴她有三名警察來家裡找她。1月17日下午3點多,三名警察再次來到王愛華家,其中一名男警厲聲盤問王愛華:「你是什麼時候信神的?是誰傳的?」另一警察還恐嚇威脅說:「下次抓住最少判你4年!別再信了,與全能神教會一刀兩斷!」說完,要求王愛華簽字,其堅決不從。隨後,警察又讓王愛華的丈夫在網上看詆毀全能神教會的謠言,並挑唆他勸王愛華放棄信神,未逞後離開。

據王愛華說,她在2017年12月23日在一基督徒家中被抓,一警察為了獲取更多的教會信息,威脅恐嚇王愛華,說要把她被抓的事傳到她丈夫單位,讓她丈夫沒有工作;讓單位收了他們的房子,讓他們沒有住的地方;孩子以後考大學都是問題,讓丈夫、孩子都恨她,甚至讓全家人都恨她;等等。那警察就開始誘騙她:「別人說了都回家了,你說了就能回家了,這是我們給你的機會,「見她還是不說,就把她的雙手銬在鐵板上的鐵環裡不能動。男警察氣洶洶地說:「我們什麼都知道,這是給你機會,你就坐著,你就是受苦的貨,把你關幾年。」最後把她非法拘留15天後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抓捕

近日,在江蘇省徐州市範圍內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歲)、李軍(化名,男,56歲)、李海艷(化名,女,56歲)、劉小雲(化名,女,54歲)、韓金英(化名,女,…

山東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東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警察利用跟蹤盯梢、偽裝身分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隨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數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回憶:4月17日晚上7點,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麗佳(…

江西省兩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關押

去年6月,江西省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今年5月,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聯合村長突然闖入甘翠花(女,化名,38歲)的母親家,警察將甘翠花團團圍住,並逼問她的母親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況,無果。隨後警察在家中隨意翻查,搜走4…

山東15名基督徒集體被判刑 6人遭重判5至7年半

山東15名基督徒同日被抓捕,後遭法院集體判刑,6人獲重刑5至7年半。 2019年9月30日,山東青島市北區法院對1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集體判刑。6人被當局認定曾擔任教會帶領或同工遭重判,其中袁洪芬和另一名基督徒被判7年6個月,張春榮被判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