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24日晚上9點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木秋(化名,女,67歲)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現,厲聲問道:「你去哪兒?跟我們走一趟!」說完一警察拿出手銬拷住鄒木秋的右手,強行將其拽上車送到巡警隊。

警察搜出鄒木秋身上1200元錢、手機、身分證、內存卡。警察惡狠狠地說:「你知道你犯了什麼法嗎?你是什麼時候信的?誰傳的?你們的帶領在哪裡?」鄒木秋說:「我一個老太婆能犯什麼法?」警察喝道:「你信了全能神還說沒犯法?」鄒木秋跟他理論,警察喝斥:「我們去你家裡搜到那麼多書你還要爭辯,這些書誰發給你的?你認識多少教會裡的人?」鄒木秋未正面回答。半小時後,警察又將鄒木秋送到分局審訊。夜間將鄒木秋關在一間房,冷得睡不著,警察不僅不搭理還辱罵她。

次日下午1點多,警察又給鄒木秋戴上手銬送到拘留所,因鄒木秋血壓太高又有糖尿病,拘留所拒絕接收,警察才將其釋放。

兩天後,鄒木秋的兒子不想因著母親信神耽誤一家人的前途,就專門請來律師勸鄒木秋:「信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信神會影響你兒媳在單位的提升,也會斷送你孫子的前途,他以後不能考大學、當兵、考公務員。」

鄒木秋表示:信神的心雖不為所動,但因家人攔阻、監視,導致她不能聚會,心裡很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七旬基督徒夫婦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擊

一位白髮蒼蒼、身形佝僂的九旬老人拄著枴杖,倚門望著遠處,她在盼望著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兒子早日獲釋回家。她的兒媳也被抓剛被釋放不久,家人為了營救她變賣部分家產,給他們一家人的生活帶來沉重打擊,生活舉步維艱。 據了解,老人的兒子張華(化名,男,74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

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

兩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監禁

案例 1: 2018年3月24日,山東省臨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文(化名,女,37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晚上8點左右,李文不信神的丈夫孟磊和上六年級的兒子正在租住房裡吃飯,門突然被人撞開。孟磊看見李文戴著手銬,被當地派出所的5名便衣警察押著進來,警察一進門就盤問:「你是李…

烏市警察翻牆撬鎖非法闖入基督徒家掠走財物

烏魯木齊市警察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靜(化名,女,50歲)家裡無人之際,翻牆砸鎖洗劫該基督徒家裡存放的4萬元現金和數件個人物品。如今馮靜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離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馮靜家拿東西剛走,鄰居(監視馮靜家的中共眼線)就向馮靜丈夫打探該基督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