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2018年10月27日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察說:「政府不允許信全能神,你們信就是犯法。」

在審訊室,因蔣秀蘭沒有提供個人身分信息,一警察狠狠地打了她一記耳光,又將反銬其雙手的手銬提起,蔣秀蘭疼痛難忍,被迫說出自己的身分信息。

下午2點左右,警察繼續審問蔣秀蘭的信神情況。多次盤問未果後,一警察氣急敗壞地把蔣秀蘭的手銬在鐵門頂部的鐵管上,持續半個多小時才將其放下。

次日,蔣秀蘭被送去醫院體檢,檢查出血壓高達190-200mmHg,但她仍被強行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臨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再次被警察抓捕且拘留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玉(化名,女,55歲,山東省臨沂市人)在日照市一基督徒家聚會時,3名警察突然闖進家來。警察肆意搜家,將劉玉的MP5播放器、信神書籍、300元錢、手機等錢物沒收,強行將劉玉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在電腦上搜出劉玉曾在2011…

白銀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頻繁騷擾、搜家、審訊

2018年5月22日下午2點多,甘肅省白銀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歲)和陳亮(化名,男,66歲)夫妻倆家。警察厲聲威脅他們:「你們還信神嗎?這段時間有沒有信神的人來你們家?你們信神會影響孫子考大學、考公務員!」李明沒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訴你們…

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