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2018年06月16日

梅雙英(化名,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花去很多錢。2016年1月1日,梅雙英要求申辦低保,村裡組長對梅雙英說:「你患了高血壓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應該給你辦低保,每月補助280元錢,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隨村裡給她辦了低保。2017年梅雙英丈夫病逝,家裡積蓄也花光了。

2018年2月底的一天上午,梅雙英的兒子去銀行取低保錢,工作人員對他說:「梅雙英的低保在2017年7月6日就被取消了。」當天下午向村書記詢問此事,村書記惱火地說:「梅雙英信全能神,還在外面傳福音,所以將她的低保給取消了!」

梅雙英低保被取消,高血壓復發時,沒錢住院治療,只能到診所買點藥來緩解病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點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歲)去弟弟家串門時,被弟媳舉報,隨後,警察趕到將她抓到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內,警察從潘月的包裡翻出三張內存卡,審問道:「這些卡是誰給你的?你們怎麼聯繫?你來這裡幹什麼?」潘月沒有正面回答。審訊進行了大…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竹竿抽脚、灌燙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蘇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車禍身體多處骨折未完全康復,仍用竹竿抽脚、灌燙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據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連翠(化名)遭惡人舉報,被當地派出所4個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資料、3個播放器被没收。 審訊時…

跟蹤報道: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我們在2018年5月2日報道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據錢冰的一位親人透露:5月2日下午1點多,她前去錢冰家時,警察正在錢冰家搜家。連錢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後警察將搜出來的信神書籍和電腦全部沒收。一小時後,六七名警察將錢冰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