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捕、妻子被判刑並罰款

2018年05月07日

中共政府對外宣稱信仰自由,對內採取各種手段封鎖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許多國家、人權組織都不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實狀況,下面我們將講述一名六十歲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從中了解更多在中國發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

沈愛蘭(化名,女,60歲),家住浙江省麗水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當地法院開庭審理沈愛蘭的案件,最終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沈愛蘭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處罰金一萬元人民幣。庭審結束後,沈愛蘭家人被勒索了一萬元,於下午五點左右回家,接受監外執行。

回家後,沈愛蘭立即去醫院看病並接受治療。因沈愛蘭患有嚴重的腰間盤突出症,加上她在被關押期間,除了週日每天都要幹活,每天夜裡值班兩小時,有時中午也要值班,致使其每天睡不好覺,身體透支。2018年元旦過後,她病情加重,上廁所蹲一會兒就要站起來,而且自己只能洗小件的衣物,洗衣服、被子都不能自理。

幾天後,居委會的工作人員給沈愛蘭女兒打電話,說他們隨時會打電話給沈愛蘭監視她的行蹤。中共的折磨和監視給沈愛蘭一家人的身心都帶來了傷害。

據了解,這次的庭審判決距沈愛蘭在2017年7月被警方抓捕時已經八個月了。

2017年7月2日晚上7點左右,沈愛蘭回到麗水市的一租住房內,發現家裡一片狼藉,衣服被扔得滿地都是。沈愛蘭打電話給其丈夫才得知她丈夫已經被國保大隊的十幾名便衣警察抓捕了,並被搜走了家裡的一台大型打印機(價值一萬多元)、兩台電腦(均未歸還)。沈愛蘭打完電話不到3分鐘,六七名便衣警察帶著沈愛蘭丈夫返回抓捕沈愛蘭。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開始搜查沈愛蘭的包,當場沒收了沈愛蘭的手機,把沈愛蘭夫妻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沈愛蘭夫妻分開審訊。兩名警察逼問沈愛蘭的個人信息及信神情況。

7月3日下午,沈愛蘭被警方判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給予刑事拘留,關押在看守所。14日,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審問沈愛蘭在教會中所盡的本分及教會信息,又拿出幾張照片讓沈愛蘭指認、出賣基督徒。審訊結束,一警察讓沈愛蘭在筆錄上簽字。沈愛蘭見筆錄被警察篡改,不符合事實,就拒簽。警察就惱火地用很難聽的話罵沈愛蘭,還威脅道:「整死你!就是有鐵窗隔著,不然給你兩個耳光!」

2017年8月9日,沈愛蘭被當地公安分局以「組織、利用會道門、邪教組織、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罪」正式逮捕。

9月,國保大隊、派出所的警察拿出已被抓捕的一基督徒的照片讓沈愛蘭辨認,沈愛蘭說不認識。9月27日早上九點,國保大隊、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審問沈愛蘭時,被告知她的筆錄整理後交給檢察院了。在關押期間,國保大隊和當地檢察院公訴科的警察多次提審沈愛蘭,逼其放棄信神、出賣教會和基督徒,未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在中國哪裡是基督徒自己的家?

2018年4月9日中午十二點多,甘肅省酒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芳(化名,女,40多歲)剛準備出家門,被三名警察攔截在家。其中一名警察質問並威脅道:「據我們調查,你還在信全能神,把你的TF卡交出來,不交的話我們搜出來就不一樣了。」警察拿出一張搜查證,就開始在何芳家到處亂翻,把搜出的…

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慘遭「劈胯」酷刑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將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賓館祕密刑訊逼供,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將兩腿劈成一字型)。 周蘭(女,61歲)是河南省鞏義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蘭因在基督徒張倩家處理教會工作較晚,當晚就住在她家。 次…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多名親屬也遭迫害被逼逃亡

河南省永成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夫婦與其四位親屬先後被抓,獲釋後五人被迫離家逃亡,有家難歸。 2018年9月17日早上6點半,張濤下樓到車棚內準備推車去上班時,突然被焦作市國保大隊與派出所的十多個警察圍捕,後被押至派出所。 一小時後,警察闖入張濤家中抓捕他的妻子田悅,並在其家中肆意…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