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逼寫三書 否則無法獲釋

2018年10月28日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關押在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已半年,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1日,警方利用村幹部打聽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舒暢的住處,隨後持槍趕至並將舒暢抓捕。在審問其信仰問題無果後,警察將舒暢關押至塔城地區一教育轉化中心,至今未放。

據了解,2012年舒暢在傳福音時被抓,並留有案底,這也讓她成了被警察再次抓捕的對象。

據一位從該轉化中心獲釋的漢人稱,這所轉化中心內關押著漢族、回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的人。他們每天被強迫學唱紅歌,學習法律法規及中國發展史等。當局只准他們一星期跟家人通一次電話,並被強迫只能跟家人說一切都好。

他還透露,對於被抓捕的穆斯林和基督徒,中共政府逼迫他們舉報更多有信仰的人。而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還要被強行灌輸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言論,且被逼迫寫揭批書、決裂書、保證書放棄信仰,否則他們無法獲釋,會一直被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濮陽市四名基督徒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點10分,全能神教會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寶蓮、馮曉鳳、張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會,三名警察(一名便衣,兩名穿著警服)突然闖入,兩名警察進門就惡狠狠地喝問:「你們是不是信神的?盯你們家很久了!」說著就開始搜家,隨後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別押到派出所。…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警察為擄掠教會錢財對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婦,為擄掠教會錢財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點,邳州市六個警察先後闖進陳芳(化名)家,責令其交出教會錢財,並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挾。無果後,警察在陳芳家肆意搜查,一負責的警察下令說:「一個紙條都不放過,鞋盒子,鞋裡面…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兩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蘇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先後被中共警察抓捕兩次,後判刑四年,目前仍被關押在監獄中。 2016年9月16日,姚鳳(化名,女,55歲)與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聚會處,在未出示逮捕證的情況下,以「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姚鳳幾人強行抓捕,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