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2018年11月15日

中共當局在全國各省市鎮壓、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仍在持續,10月下旬,安徽省各地近2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10月18日,中共在安徽省多市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據初步統計,截至10月30日,僅合肥市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500多人因此受到牽連被迫離家,四處躲藏,至少40,000元教會錢財被掠奪。此外,淮北、蚌埠等市也有近百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據了解,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多數是曾因信神被抓捕過,在當地信神出名或近年申請辦理過護照,他們的共同點是個人信息均被中共掌握並登記在冊。

此前的9月11日,中共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行動,截至10月30日,基督徒被抓捕人數已上升至591人。其中一人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突然死亡,其家屬在死者的胸口、後背和腿部發現多處烏青,疑似遭中共酷刑迫害致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

一基督徒獲釋後不斷遭到警察騷擾 並被強行洗腦兩天

2018年4月17-18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晉(化名,女,40歲)被警察強制參加在某酒店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洗腦班。 2018年4月14日上午9點多,兩名警察來到錢晉家盤問她最近的行蹤,並強制她去參加在17、18日兩天的洗腦課。 4月17日早上7點20分,街道辦事…

中共警察利用房東監視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廈門市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歲,四川省遂寧市人)的租住房,稱核實住戶信息。一警察則在一旁不停地給美珍和屋裡各個地方拍照。期間,警察告訴美珍,他們早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上班等情況。 美珍找到房東了解警察的來意,才得知,警察想通過房東了解她…

遼寧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

繼2018年6月「雷霆行動」後,遼寧省當局對該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在持續。12月,該省當局對所轄市、縣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實施抓捕,營口、丹東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點左右,丹東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歲)被當地派出所七八個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