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訊逼供

2018年11月20日

江蘇省宿遷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後,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刑訊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遷市30多名警察先後闖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擄掠大量財物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期間,派出所所長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認並勒令其說出教會信息。見其不答,警察猛搧其6個耳光,又按住她的頭往牆上撞。隨後,警察繼續逼其說出教會信息,無果後,一警察用力拽住她的頭髮,用書和拳頭狠砸她的臉和嘴,致其嘴角流血不止。

因周毅始終未透露教會信息,警察惱羞成怒將其吊銬在高架床上,致其腳不著地長達6個小時。期間,周毅雙手疼痛難忍,把腳搭在床邊以減輕身體重力,緩解疼痛。警察見狀拿起木棍狠打她的腿。

周毅被吊銬6小時後,警察又拎起她的雙腿往後上方提,將其身體捲成元寶狀。周毅被折磨得頭和臉部發脹發熱,汗珠直往下掉,雙手紅紫。當被放下的時候,她已被折磨得有氣無力,直接癱倒在地。警察仍未放過她,當晚繼續對其進行審訊。

遭受警方30多個小時的非人折磨後,因審訊無果,周毅獲釋。

獲釋後,周毅仍遭到警察監控、騷擾。警察曾將其傳喚至派出所,並恐嚇她說:「兩年內再信神被我們抓到,就判你蹲十年大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歲)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慶市被中共當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夏薇執行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給夏薇的爸爸打電話,叫他到派出所領夏薇的東西,夏薇的爸爸問警察是怎麼…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獲釋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歲),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個月,幾年監獄生活,她嘗盡了中共惡警的酷刑折磨,刑滿釋放後,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沒有一點人身自由,面對中共警察和村幹部一次次的盤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膽地度日,失去教會生活,她也不敢與基督徒搭話,感覺仍像在獄…

寶雞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險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點多,陝西省寶雞市警察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歲)傳喚到派出所。晚上7點多,三名警察帶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樣翻箱倒櫃,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無獲後,警察又將其帶回派出所逼問:「這半年來你對信全能神有沒有認識?」李超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將其帶…

警察跟蹤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羈押 一人當天釋放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蹤、盯梢一基督徒,將正在聚會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強行搜家,現五人被羈押,一人被當天釋放。 5月2日上午十點,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麗娟(化名,女,35歲)、李秀蘭(化名,女,56歲)、王青(化名,女,31歲)、王愛英(化名,女,54歲)四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