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山上聚會遭警察突襲抓捕並抄家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7月5日晚上8點,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歲)家,未見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當晚9點,在山上聚會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並被帶到派出所審訊。

凌晨1點,警察將5名基督徒戴上手銬,押回各自家裡搜查直至凌晨2點。警察從基督徒王燕(化名,女,50歲)家搜走一部電腦。

據知情人透露,當晚警察開了好幾部警車到村裡,有人見葉蓮身上到處是泥土。葉蓮等2名基督徒被關押在當地派出所;王青等3名基督徒已被轉送至市公安局。

7月17日截稿,仍未獲得5名基督徒獲釋的信息。詳情還在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女大學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樂平市一在校大學生姍姍(化名,女,22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蹤、監視,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至今。其母親王田(化名,女,44歲,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時許,村書記帶著當地派出所5名警察來到王田租房處,警察翻牆進…

鄉村大喇叭公開煽動群眾舉報基督徒

據山西省運城市某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靜雯(化名,女,45歲)反映:2018年5月30日早上6點,她正在家裡放水,聽到村書記在喇叭上喊:「...『東方閃電』又叫全能神,這幾年國家一直在打擊,但這個教會的人數越來越多,引起中央領導的高度重視,已發動群眾舉報,咱們村也有信的,凡信的以後…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蘇省全省範圍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據悉,此次行動是由江蘇省公安廳直接下達文件,全省統一行動,計劃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截至目前,僅2018年10月24日這天,連雲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點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無故關押並洗腦

2018年5月7日上午8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甦醒(化名,女,53歲)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甦醒家非法抄家,掠走電腦、硬盤、讀卡器、信神書籍、5000元錢現金等個人物品和錢財。 5月8日,警察又強行將甦醒轉押至當地洗腦基地,對甦醒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