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警察暴力毆打強制墮胎

2018年12月26日

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在懷孕四個多月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信息,殘忍地對其進行暴力毆打、酷刑折磨,甚至命令醫生使用帶腳踏板的機械給其強行墮胎,這給她的身心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痛。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但談起往事,她仍歷歷在目。

聚會被抓,警察對懷孕的她實施嚴刑逼供

我叫辛玲,老家在黑龍江。2002年10月24日晚上7點,我在家中和幾個弟兄姊妹聚會,被突然闖進來的四個警察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馮某就喝問我:「你們的信神書籍都是從哪兒來的?教會帶領是誰?」我說不知道。馮某把書捲成筒猛打我的頭部十多下,邊打邊逼問我,見我仍不說,馮某氣急敗壞地吼道:「我叫你不說,看你嘴硬還是我的巴掌硬,我就不信治不了你!」說著一手薅住我的頭髮,一手劈頭蓋臉猛打我的臉和頭部,我被打得頭暈目眩,耳朵嗡嗡直響,臉火辣辣地疼。

馮某手打累後,又抬腳朝我小腹猛踹一腳,我的肚子頓時疼痛難忍,直不起腰來,只能抱著肚子蹲在地上。那天晚上,他們審訊我直到夜裡一點多。

看守所內,繼續遭受酷刑折磨

第二天早上6點,警察將我押至當地某看守所關押。

幾天後,馮某等人又來提審我。他逼我供出教會的其他弟兄姊妹,我不說,他就惱羞成怒,左右開弓猛搧我耳光,並用拳頭砸我的頭部,我被打得頭昏腦脹,感到天旋地轉,牙齒也被打鬆動了。

接著,一警察使勁朝我的小腹部猛踹一腳。隨後,他右手抓住我的胳膊使勁向後拽,左手又用力往後扳我的肩膀,並用膝蓋頂著我的腰,然後薅住我的頭髮按著我的頭用力往牆上撞。我的頭被撞得嗡嗡響,腰疼得直不起來,只好蹲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他們又勒令我站起來,之後用鐵鏈拴著的一大串鑰匙使足勁朝我的頭部猛打十多分鐘,我被打得滿頭是包,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感到生不如死(疼得十多天都不敢用手摸)。審訊無果而終,他們又將我送回監室。

懷胎四月,被強行墮胎

我渾身疼痛難忍,癱軟無力,躺在冰涼的板鋪上不能動,因妊娠反應,我開始嘔吐,三四天不吃不喝,像要死了似的。後來,警察得知我懷有身孕,因法律上有規定不能監禁孕婦,他們便讓計生辦的人到我家謊稱我身體有病,騙我丈夫拿錢為我辦理保外就醫。誰知,丈夫交了三千五百元錢辦完手續後,計生辦的人卻將我們帶到當地婦幼保健站,讓醫生強行給我做流產手術。當時,我提出想回家休養兩天,沒想到他們卻凶狠地說:「不行!今天必須得做!」說這是公安局的人給他們下達的命令。就這樣醫生殘忍地用器械將我肚子裡的孩子攪碎吸除。手術時,他們沒有給我使用任何麻醉藥物,我的肚子和腰撕心裂肺般地疼痛,汗水順著頭往下流。看著被攪碎的骨肉 ,我心如刀絞,肝腸寸斷。

受迫害留下多種後遺症,子宮最終被迫切除

回家後,我癱在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連翻身都需要丈夫幫忙。

轉眼到了2003年2月,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一天,五六名警察來到我家,拿出法院的判決書說我是政治犯,被判刑兩年,要押我去監獄服刑。當時他們要我在判決書上簽字,我簽完字藉上廁所之機逃了出來,從此和家人逃亡在外。

中共的這次迫害使我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我的小肚子一直墜痛,子宮下垂時常脫落,一蹲下子宮就掉下來了,2016年4月,我不得已做了子宮切除手術。我的腰部自被警察毒打後,腰椎骨四五節明顯凸出,常常腰疼得直不起來。2017年11月,我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頸椎和腰椎已變形,隨時會癱瘓。現在走路不超過500米,我的腰就疼得受不了,不能長時間坐立,一直靠藥物維持。

(為保護當事人安全,文中人物使用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

黃石市五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一名基督徒在押期間被警察威脅恐嚇

2018年4月3日下午3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麗梅等五人正在出租房聚會時,被湖北省黃石市警察非法抓捕,五名基督徒至今仍被羈押。 4月25日上午9點,郭麗梅的母親接到黃石市看守所打的電話:「你女兒現在關押在黃石市看守所,你們給她送衣服和錢來!」郭麗梅家人趕到後,黃石市看守所工作人員…

學校為何成了「審訊室」

——中共將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園 學校,這個原本屬於孩子們學習、成長的樂園,如今中共為取締打擊宗教信仰,連校園裡的孩子都成了他們逼迫、盤查、摸排基督徒的對象和渠道。江蘇省徐州市一學校近幾個月不斷上演著警察、老師對學生「刑訊逼供」的場景。前段時間該校剛發生了通過學生調查家長是否信…

運城市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抓捕 四人仍被關押

2018年6月7日下午4點,山西省運城市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聚會時遭當地警方非法抓捕並拘留15天,一人提前釋放,四人仍被關押。 6月7日下午4點,基督徒小花(化名,女,37歲)、小愛(化名,女,43歲)、小燕(化名,女,58歲左右)、小葉(化名,女,53歲)、堅強(化名,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