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離奇死亡

2018年11月20日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關押不到一個月時間,就離奇死亡。事後,警方百般攔阻死者家屬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屬懷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瑞珍(化名,女)在聚會點被警察跟蹤抓捕。羈押期間,警方派兩個監管人對其進行監視。10月12日,羅瑞珍丈夫撥打了其中一個監管人的手機,與妻子有過短暫通話。

10月14日下午,羅瑞珍丈夫突然接到村委會電話,對方稱羅瑞珍於10月13日凌晨2點在看守所自殺身亡。家人立即趕往村委會討要說法,卻被告知,羅瑞珍信全能神,是政治犯,找誰也沒用。

次日,羅瑞珍的親屬一行20人到當地派出所要求見死者遺體,並要求警方說明死因。警方稱其是上吊自殺,但家人表示,羅瑞珍被抓後,被人24小時監管,不可能自殺,隨後要求警方交出羅瑞珍的監管人查明真相,警方對此未作回應。截至目前,曾監管羅瑞珍的兩個人始終沒有露面,手機也無法接通。

當天,在羅瑞珍家人的堅持下,警察才將他們帶到殯儀館。家人見到羅瑞珍的遺體並拍了照,但出來時卻被警察強行刪除,他們的手機也都被警察監控。警方聲稱,為了防止滋事,他們的手機要被監控一年。

19日上午,羅瑞珍的遺體要被火化,其親屬再次趕至火葬場。警察將所有人的手機全部沒收,只允許兩名家屬進去見羅瑞珍最後一面。據知情人稱,家人發現羅瑞珍額頭右側有明顯傷痕,脖子上也有一道痕跡,疑似生前遭到毆打。他們想扒開羅瑞珍的嘴,驗證其是否是上吊自殺(因上吊死亡,舌頭會有特徵),立即被警察攔阻。家屬又提出要為羅瑞珍換衣服,警察有些驚慌,立刻將他們喝令出去。

羅瑞珍的遺體被警察抬出來時,家人再次衝上去想扒開她的嘴,當即被警察挾持控制。隨後,遺體被火化。

據了解,羅瑞珍的死亡證、火化證、身分證、屍檢證等6個證件全被警方扣押。20日,其骨灰被安葬時,警方安排便衣全程監控。

至今,警方不僅拒絕公布羅瑞珍的真正死因,還威脅受害人家屬不要插手此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甚至揚言要將羅瑞珍身邊信全能神的人也抓起來關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簽三書

2018年3月8日下午5點,新疆自治區奎屯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銳(化名,女,60歲)治療心臟病剛出院回到家,社區書記及兩名工作人員就聞訊趕來,恫嚇她說:「你不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什麼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門也得跟我們打個招呼,你出門不跟我們講,哪天上面追問下來,我們…

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註銷戶口威逼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50歲)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當局通過電視傳播限令其「投案」,否則將註銷其戶口,按死亡處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將包括張華在內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個人信息通過電視播放對外公布,限令張華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須回…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異地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陝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王傑(化名,男,27歲)終於結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釋放了。 據王傑說,2014年5月,教會一基督徒程某騎著王傑的新摩托車給另一處教會送信神資料時,被巡警發現並抓捕,沒收程某攜帶的教會資料和王傑的摩托車。次日早…

搧耳光揪頭髮拳打腳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個沒有攝像頭的洗手間,54歲的基督徒王紅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她叫囂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紅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10個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闖入,將他們控制在牆角,之後大肆搜家,沒收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張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