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基督徒被捕後遭刑訊逼供

2019年01月31日

雲南省紅河州兩個基督徒家庭中五人遭警察突襲抓捕,其中二人被捕後遭刑訊逼供。

2018年10月23日早上6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洪波(化名,男,45歲)夫婦到菜市場賣菜,途中被三個便衣警察攔截並押回家中。高洪波夫婦看到家中已有5個警察,其中2個身著特警服的警察正在搜查,臥室的門鎖已損壞,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國保大隊一警察稱他們已跟蹤高洪波夫婦四五個月了。隨後,警察把高洪波夫婦、其女兒小雨(化名,27歲)連同搜出的信神物品一併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高洪波時,警察反覆逼問其教會帶領是誰、教會錢財在哪兒等,無果。警察抓住高洪波的衣領狠踢其大腿,又給他戴上馬牙銬並多次用力捏手銬,高洪波痛得蹲下去。警察強令他站起來,見其因疼痛站立不住,警察就抓住手銬將他拎起來,又使勁抖動手銬多次,鑽心的疼痛令高洪波忍不住大叫。等警察將手銬打開後,高洪波的手已成紫黑色,失去知覺(一星期後才恢復)。

警察又將一把十多公斤重的鐵椅子套在高洪波的頭上,還勒令他用手扶著椅子蹲馬步。10分鐘後,警察才讓他放下椅子,又將手銬銬在他的手掌上並用力捏,高洪波痛得直流眼淚。警察還威脅他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去折磨他女兒,又以判刑3年威逼他簽悔過書放棄信仰,高洪波均未從。

10月23日早晨,基督徒鄭寶成夫婦也被警察抄家、抓捕。

在審訊鄭寶成時,警察見其不說出教會帶領、奉獻款在哪兒等信息,就一拳打在他的左臉上,鄭寶成被打得眼冒金星。此後,警察又反覆幾次用馬牙銬銬住鄭寶成的手腕,並用腳踢手銬,把手銬提到鄭寶成的頭頂、腦後,每次持續約20分鐘。鄭寶成痛得大叫,他的手被銬腫,留下紫色的銬痕。

24日下午,高洪波、鄭寶成二人被警察以「組織、教唆、脅迫、誘騙、煽動從事邪教、會道門活動」為罪名押到拘留所,關押15天後,於11月8日獲釋。

據了解,早在2012年12月,高洪波就曾因信神被抓捕、拘留,還遭到警察毒打,致其下巴脫臼。此次他一家三口被抓,其妻子和鄭寶成的妻子被抓到派出所審問後,於當天下午獲釋。女兒小雨則被扣上與他相同的罪名,被拘留15天。期間,她的住處也被警察搜查,電腦、手機和信神物品均被搜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溫州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關押九個月

浙江省溫州市林琳(化名,女,27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拘留,後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瘋狂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兩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們,仍對其…

河北保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2018年12月,河北省保定市警方對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抓捕行動。僅一週內,至少23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一名老年基督徒受驚嚇過度,心臟病發作身亡。 四小時,16名基督徒被抓,1人身亡 12月8日下午3點左右,涿州市十多個警察驅車趕至基督徒張正(65歲)家,警察氣勢洶洶闖…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患病基督徒仍遭抓捕 警察毒打逼供致其昏迷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患有冠心病仍遭中共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酷刑折磨,連續兩天兩夜不准其休息。 2018年12月13日晚上9點多鐘,江蘇省徐州市的杜秋(化名,女,51歲)正在家中休息,因被惡人舉報,5名警察突然闖入強行搜家,後將患有冠心病的杜秋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