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市一對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頻繁騷擾、搜家、審訊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22日下午2點多,甘肅省白銀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歲)和陳亮(化名,男,66歲)夫妻倆家。警察厲聲威脅他們:「你們還信神嗎?這段時間有沒有信神的人來你們家?你們信神會影響孫子考大學、考公務員!」李明沒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訴你們,你們是在取保候審期間,哪裡也不許去,以後我們隨時叫,你們要隨時到!」警察無趣離開。

據了解,李明夫婦在2003年因信神被同村惡人告發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由,將他們押到派出所審訊,無果。次日被釋放。

2017年下半年,警察上門就有六次之多。

2017年10月14日早上8點,縣公安局的兩名警察上門,拿出《取保候審決定書》和《被取保候審人義務告知書》強迫他們在上面簽字。

2017年11月初的一個大雨天,五名警察闖進家裡,先是土匪一樣地查抄了他們的信神書籍和物品,後把李明和陳亮夫妻二人再次押到縣公安局審訊。

警察把李明按到老虎凳上,手腳銬上,逼問:「你在教會盡的本分是不是保管教會錢財?你把錢放哪裡了?」審訊無獲,警察便強行捉住李明的手,在他們寫的東西上按上手印,當晚將她釋放。

警察的屢次上門逼迫,導致村裡人對李明夫婦指指點點。李明夫婦的兒子、兒媳受村裡人排斥棄絕,開始反對二老信神,從此形同陌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幹部肆意刁難 家人死後不容下葬

陝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生(化名,男,66歲),其妻子因病早世,守著一個腦殘的兒子艱難度日。十年前兒子也突然離世。張生家境貧苦,本該是村幹部特殊照顧安撫的對象,只因張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給照顧還遭到村幹部的百般刁難。 2018年3月15日下午4點,張生再次向村幹部要回他…

中共實施電話監聽 一基督徒家庭五口被捕

李常青(化名),山西省呂梁市人,其一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21日,警方通過手機定位將李常青一家五口人抓捕。李常青的妻子和長子至今仍被警方追捕,逃亡在外。 6月21日上午,保德縣公安局、嵐縣公安局協同東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入李常青二兒子李新光(化名)租住的房內,將兒媳高…

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

雲南省10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中共當局在雲南省全省範圍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抓捕行動,僅8月、9月,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 8月,雲南省楚雄州、昆明市、景洪市、玉溪市、宣威市、曲靖市共有3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截至目前,約10人仍被關押,1人下落不明。 9月,中共加大對全能神教會的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