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被強行抓捕並拘留

2018年05月07日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秀英(化名,女,61歲)、趙有明(化名,男,70歲)夫婦因被惡人舉報,被中共警方抓捕並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30分,李秀英正在房間聽講道交通,其丈夫在另一房間畫畫。突然一陣敲門聲,四名警察闖進來,一警察氣勢洶洶地拍著胸前的胸章說:「我們是派出所的!」兩名警察一邊一個緊緊抓住李秀英的手,另兩名警察衝進房間,問趙有明:「你在做什麼?」並對他們進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將兩房間搜查了半個多小時,房間被搜得一片狼藉,搜出並沒收了信神書籍9本、福音資料200多本、MP4播放器1台、現金500元左右(後歸還)。警察逼問他們:「這信神書籍是怎麼來的?」未果。警察將李秀英夫婦倆強行拽上警車,押往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把李秀英夫妻倆分開審訊,主要逼問個人信息及信神情況,未果。警察又盤問李秀英的兒子回來了沒有(李的兒子是信神的,2012年被抓拘留15天),在外面幹什麼,是不是在外面信神,審訊無果。警察就逼李秀英簽字,李秀英不從,警察衝其怒吼道:「就要按手印,由不得你,你們信的是邪教!」李秀英理直氣壯地說:「我信的是全能神!」警察讓她去信菩薩等別的派別,說這才是國家不反對的,就是不能信全能神。李秀英仍堅持自己的信仰。警察見沒有得逞,又逼其按手印,未遂。警察恐嚇李秀英:「要你簽字不簽,這個是國家不允許的!」無果。當晚7點多,四名警察將李秀英夫婦送往醫院檢查身體。警察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給其扣上「利用封建迷信、會道門進行非法活動」的罪名,行政拘留五日,將趙有明、李秀英分別押送到看守所拘留。

2018年3月16日,李秀英的腰痛得厲害,經醫院檢查診斷為腰間盤突出症,但仍是被拘留五天。3月19日,李秀英夫婦獲釋。

據了解,李秀英一家四口因信神被中共警方一次次抓捕,折磨得身心疲憊,兒女被逼得東躲西藏,有家難歸,一個完整的家被中共逼迫得支離破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鍾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內三次被抓並拘留

陳玉枝(化名),女,51歲,湖北省鍾祥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當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點,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闖進陳玉枝房間,將其強行拽上車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為什麼信神,誰給傳福音」等問題提審一次,無果。晚上6…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襄陽市警察興師動眾抓捕四名手無寸鐵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時許,湖北省襄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嬌香(化名,女,40歲)等四人正在襄陽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會時,該社區負責人帶著刑警大隊及國保大隊、特警共十六人,破門而入,大吼:「都不許說話,不許動!」隨即強行給李嬌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沒收了四人的手機、信神書…

17歲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種酷刑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會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沖冷水澡、打火機燒乳頭手心、電擊、洗腦等酷刑折磨。獲釋後,他講述了那段被殘酷虐待的痛苦經歷。 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 我叫李勇,17歲,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