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熬鷹」17晝夜

2019年01月19日

中共警察在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後,為了獲得教會情況與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或者為了迫使其放棄信仰,常採用各種酷刑手段,「熬鷹」就是其中一種。「熬鷹」原本是訓練獵鷹的一種方式,獵人用各種方法連續幾天不讓鷹睡覺,以此摧垮鷹的意志,最終將其馴化。「熬鷹」這種方式用於人的話,那就是一種極其殘忍的酷刑。這種酷刑能導致人的身體和精神都受到巨大傷害,是世界上公認的最為殘忍的酷刑之一。

曹正陽(化名,男,42歲)是河南省鄧州市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非法抓捕。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對他施以「熬鷹」酷刑,使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2018年9月11日早上8點左右,當地8個警察闖入曹正陽家,非法抄家後,將曹正陽強行抓進派出所審訊。警察幾次要求曹正陽指認其他基督徒、交代硬盤密碼,直至12日凌晨,仍無果,這令參與審訊的刑警隊長十分惱怒。12日早上8點,曹正陽被祕密押至一賓館,警察開始對他施以「熬鷹」酷刑。

賓館內,警察勒令兩個保安晝夜輪流看守曹正陽,時時盯住不讓他睡覺,只要他一打盹,就會被保安用涼水潑臉。據保安說,關押曹正陽的房間內安裝了隱形監控器,他在房間裡的一舉一動,警察都能看到。

此外,國保大隊、刑警大隊警察以及保安大隊的人,每天不分早晚輪番對曹正陽進行審訊。刑警隊長恐嚇他說:「我們有的是辦法對付你們,你想死都死不了……你這個月不交代,我們再續租一個月,看誰能拖得過誰!」在對曹正陽刑訊逼供期間,警察一天只讓他吃一兩餐,分量不到一份快餐的三分之二。曹正陽根本吃不飽,每天肚子都特別餓,有時只能喝水充飢。

9月25日,曹正陽已近半個月沒有休息,他被折磨得身體嚴重虛脫,精神恍惚,頭「嗡嗡」響,眼睛看到的人和物都是重疊的。由於長時間站立,他的雙腿雙腳嚴重浮腫,用手指一按一個坑,上廁所走路都很困難,只能扶著牆挪動過去,動一下腳都鑽心的痛。一次,曹正陽實在承受不住,暈倒在地。即便這樣,警察仍不准他睡覺。為了不被警察套出教會信息,曹正陽只有把手銬拉緊,手銬的牙齒嵌進肉裡十分疼痛,這樣大腦才能清醒一點。

幾番酷刑逼供仍是無果,9月28日,中共警察給曹正陽扣以涉嫌「組織、教唆、脅迫、誘騙、煽動他人從事邪教、會道門活動」的罪名將其拘留13天。10月11日,曹正陽獲釋。

據了解,全能神教會不少基督徒都曾遭受過「熬鷹」酷刑折磨。在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基督徒展開的大抓捕行動中,至少兩名女性基督徒被捕後也遭受了「熬鷹」酷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荊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釋放後仍受警察監視

湖北省荊州市楊麗(化名,女,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兩點10分,荊州市四名治安巡邏隊員來到楊麗家,打聽其信神的情況,楊麗未正面回答。臨走前,一隊員給楊麗拍照,並責令楊麗:「若有人來找你,你就給我們打電話。」說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兩點,四個管婦聯的…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鹽城市兩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江蘇省鹽城市王佩(化名,女,51歲)及姐姐王潔(化名,女,57歲)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舉報,兩人分別於2018年3月17、18日被鹽城市警方先後抓捕,其中王潔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點,警察翻牆闖入王潔家中,王潔聽聞動靜慌忙出來,…

北京市一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遭警方監控

2018年5月29日下午3點50分,北京市某區治保副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麗(化名,女,52歲)家中,一警察隨即給杜麗照相,並盤問道:「你現在還信神嗎?有沒有信神書籍啊?」杜麗未正面回答。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別信了!你要是再信小心被抓。」 據了解,2013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