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獲釋後仍被監視

2019年06月10日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後被判刑三年,釋放至今仍遭中共監視、騷擾,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強(化名,男,現年44歲)去外地出差準備乘火車返回,在火車站被兩名保安攔截並強行帶到警務室。兩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們肆意翻查李志強的行李包,並逼問他去外地幹什麼,是否還在信全能神,確定其是來外地出差後才將其放回。

據李志強回憶,2014年3月4日,他剛到一聚會點就被警察抓捕。

當晚10點左右,警察審訊李志強個人及教會信息。見其未作回答,警察勒令其兩腿站直,頭朝下,雙手伸直夠腳尖。只要見他堅持不住跌坐在地上,警察就狠踢他,逼他繼續保持這個動作,折磨他約兩個小時才罷休。

3月5日早上,警察審訊李志強時見其不說,怒吼著強行將其拽到廁所猛搧他二十多個耳光,邊搧邊說褻瀆神的話,李志強整張臉頓時被打得腫痛。警察又手握拳用中指猛擊他的額頭,致其額頭立刻腫起鼓包。李志強感到鑽心般的疼,摀住額頭蹲到地上發出慘叫。接著警察發瘋似的將他拽起來,又毒打他20多下,李志強整個額頭被打得腫得很高,整張臉已是慘不忍睹。接著,警察又用膝蓋猛頂李志強大腿上的筋,頂一下就鼓起一個筋包,李志強疼得大聲慘叫。警察又掄起一旁的鐵拖把杆,照其身上一頓狠打,直到拖把杆被打彎才停止,李志強支撐不住癱倒在地上。

當晚9點多,警察把李志強送到看守所。受警察的指使,牢頭勒令李志強脫光衣服,讓四個膀大腰圓的犯人打開水管給他沖冷水澡,當時氣溫是零下五六度,李志強被刺骨的冷水折磨得不斷發出慘叫。

在看守所,警察幾乎每天都會提審李志強,逼問其教會信息,均無所獲。

2015年4月,李志強被當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有期徒刑三年,後被押至監獄服刑。期間,中共還對李志強強行洗腦,要求他每月寫思想彙報。

2017年3月3日,李志強獲釋,警察要求他定期到派出所報到。當天,市公安局、綜合治理辦的人還逼問李志強出獄後去哪裡,將其家人的電話及住址全部記下,揚言若找不到李志強,就騷擾他的家人。警察稱:「你無論走到哪裡都逃不出我們的視線。」

2018年1月,當地綜合治理辦公室的人多次給李志強的老闆打電話,盤問李的行蹤。李志強被迫去報到,被盤問一番後放回。

獲釋至今,李志強一直在中共的嚴密監視下,不敢跟其他基督徒接觸,他和家人的正常生活嚴重受到攪擾,這樣毫無自由的生活令李志強十分痛苦壓抑,原本性格開朗的他也變得沉默寡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強制洗腦、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腦折磨長達121天。獲釋至今她仍被監視,並被勒令定期到社區報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歲)和吳燕(化名,女)剛到一聚會點,就被蹲守在此的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了15天後,夏瑜被帶…

七名警察私闖民宅強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張賢惠(化名,女,50歲),重慶市江津區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點左右,張賢惠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劇烈的敲門聲,她打開門,七名警察迅速闖進屋內,不由分說強行將張賢惠按住,銬上手銬。之後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兩台電腦、數張TF卡。…

晉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點,山西省晉中市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歲)家,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等,後將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將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滿的前一天,縣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