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刑訊逼供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9年08月12日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一天之內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為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許多基督徒施以刑訊折磨,致使他們的身心受到殘害。葉雲峰和蔣根娣就是其中兩名受害者。

因拒絕簽「四書」遭警察毆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0多名警察突然闖入葉雲峰(化名,男)的出租屋肆意抄家,隨後給他戴上手銬、黑頭套押到一洗腦基地。

洗腦基地內,3名陪教強迫葉雲峰觀看褻瀆神的視頻,逼其寫心得體會,並威脅其在「四書」上簽字,迫使其放棄信仰背叛神,葉雲峰拒簽。中共警察令陪教輪流監視他,不准他吃飯、睡覺,只要稍一閉眼就大聲呵斥,還命其必須筆直地站著。

9月15日,警察強逼葉雲峰下跪,見他不從,警察怒吼著一把將他按住,強行命其雙手抱頭跪下。另一名警察惡狠狠地勒令葉雲峰把衣服脫掉,並再次威脅他簽字,葉雲峰堅決不簽,警察立馬凶相畢露,脫下鞋猛搧他的臉和嘴,葉雲峰的臉、嘴唇都被打腫了。警察還威脅道:「我一個電話就讓你兒子沒有工作,以後都沒有單位敢收留他。」「如果你不簽,說明你就是帶領,要判你三五年,甚至七年十年。」

一小時後,警察見葉雲峰不為所動,又逼他脫掉褲子,並端起一杯水用力朝他的臉上潑去,嗆得他喘不過氣。緊接著另一名警察又拿來一瓶礦泉水潑到他臉上,葉雲峰的眼晴和鼻子嗆得十分難受。警察又故意打開空調將溫度調低,葉雲峰被凍得全身發抖,警察不管其死活,仍繼續往他頭上澆水。警察還凶狠地吼道:「我們有的是時間,有的是各種花招、各種手段對付你,直到你簽了『四書』為止。」說著又隨手抄起一本書朝葉雲峰的臉和頭部惡狠狠地打去,他的臉頓時被打得腫脹、麻木。一警察又抬起腳狠狠踢向葉雲峰的胸口,另一名警察又重重地踢了他一腳,葉雲峰頓時感覺喘不過氣,呼吸都要停止了。警察一直折磨他到次日凌晨2點。

9月20日,葉雲峰始終沒簽「四書」,警察以「非法聚會、擾亂社會治安」為由,拘留其10天。

七旬基督徒遭電擊逼供

2018年9月11日,七旬基督徒蔣根娣(化名)也被當地警察抓捕至公安局。審訊時,警察逼她說出教會信息,無果,氣急敗壞地將其押坐在電椅上,將其手腳銬上,隨即通上電。蔣根娣的手腳及身體瞬間被電得發麻,緊接著全身發抖。警察繼續逼她交代,均未果。

12日上午,蔣根娣被押至縣洗腦轉化基地,警察惡狠狠地逼她交代教會帶領是誰,一直審訊到晚上8點,無果。此後,兩名陪教每天寸步不離監視蔣根娣,強迫她看反面宣傳視頻,還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誘勸她說出教會信息。警察還以家人的前途威脅她放棄信神,蔣根娣未妥協。

蔣根娣被無辜拘留9天後,於9月20日中午獲釋。回到家後,中共還安排村民和村幹部嚴密監視她,蔣根娣失去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數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東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警察利用跟蹤盯梢、偽裝身分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隨後實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數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屬回憶:4月17日晚上7點,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麗佳(…

中共警察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師誘騙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歲,河南省濮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兒就讀於濮陽市某小學二年級。 2018年3月底,一個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拿著一個MP5播放器,問:「同學們,你們誰家有這種播放器呀?」然後輪流讓學生傳送著看。老師又在電教黑板上,放了一個十字架的圖片,並誘…

瀏陽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人遭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時許,湖南省瀏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根(化名,女,40多歲)與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突然,五名男警直闖二樓,對聚會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問道:「你家樓上有聚會的吧?」說完,立即闖進聚會房間吼道:「都不許動,老實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將四名基…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