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警察毒打

2019年06月22日

中共為徹底取締宗教信仰,不僅瘋狂抓捕基督徒,還對他們施以刑訊逼供,就連老年基督徒也不放過。近日,雲南省一年過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多次對其進行毒打,致其身心受傷害。

2019年3月7日上午,當地村幹部帶著六個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鍾林(化名,男,61歲)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抄家,後將鍾林押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拿出許多基督徒的照片讓鍾林指認,見其不從,警察多次惡言相向,並大聲辱罵,對其進行人身攻擊。

鍾林回憶說,警察威脅他,若不交代教會信息就將他判刑。見他仍是不說,警察氣急敗壞地搧了他三個耳光,又隨手抄起一個文件夾猛搧他的臉,他的鼻梁處被劃破出血。警察仍不解氣,又狠踢他的小腿,致其小腿處留下鴨蛋大小的瘀青。鍾林始終沒有屈服,警察蠻橫地將其按跪在地上,用腳狠踩他的手銬,手腕處傳來的劇痛讓他痛苦不堪。警察見狀又一把提起他的脖領,狠搧他一巴掌,鍾林的耳朵被打得「嗡嗡」作響,嘴角流出鮮血,臉上火辣辣地疼。

直到下午5點半,警察也沒從鍾林口中獲得教會信息。於是,強行給他拍照、採血、按手印,暫時將其釋放。臨走時,警察為掩蓋毒打鍾林的事實,讓其把臉上被打的血跡洗乾淨,並勒令其第二天早上到派出所報到。

3月8日上午,鍾林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將其銬在老虎凳上,見其仍不交代教會信息,再次用文件夾打他的臉,又強行摘下他的帽子猛打他的頭。警察又拿出一名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還威脅說:「老子問你什麼你就答什麼,你要不老實,你相不相信我今天就把你打死!」鍾林始終未從。

據了解,早在2012年12月13日,鍾林在傳福音時就曾遭到過警察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在中國哪裡是基督徒自己的家?

2018年4月9日中午十二點多,甘肅省酒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芳(化名,女,40多歲)剛準備出家門,被三名警察攔截在家。其中一名警察質問並威脅道:「據我們調查,你還在信全能神,把你的TF卡交出來,不交的話我們搜出來就不一樣了。」警察拿出一張搜查證,就開始在何芳家到處亂翻,把搜出的…

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

只因妻子信神癱瘓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點,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蘋(化名,女,62歲)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趕到告訴劉利蘋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你家的情況,讓書記給你們辦個低保,書記卻冷冷地說因為你信神,不能給我哥辦低保。」劉利蘋聽後很氣憤。 據了解,劉利蘋丈夫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