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強制拘留、洗腦

2019年08月08日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種疾病仍遭警察強制拘留、洗腦,因被中共審訊、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獲釋後仍遭監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點,9名警察突然闖入基督徒劉芳(化名,女,65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餘本信神書籍、100多份信神資料等物品。接著,警察又趕至劉芳女兒家,沒收一本信神書籍後,將母女倆先後押至當地派出所,當天下午轉押至看守所。

劉芳患有高血壓、帕金森、腰椎病等多種疾病,警察仍繼續關押她。看守所內,警察和犯人強迫劉芳睡在廁所旁,因著身體受寒,劉芳發高燒、咳嗽不止,咽喉炎也發作。警察對此置之不理,還不斷提審她。

8月22日,劉芳被警察戴上手銬帶到審訊室審問教會信息,她心裡緊張害怕,加上房間內吹著空調,原本受寒發燒的劉芳開始渾身顫抖,帕金森病發作,頭也開始不受控制地不住抖動。警察見問不出什麼才停止審訊,但對劉芳的病情不管不顧,繼續將她關進監室。

9月4日上午,警察再次審問劉芳。由於病情沒有得到醫治,劉芳的身體越來越差,視力變得模糊,只能一步步艱難地挪向審訊室。審訊室內開著空調特別冷,劉芳的帕金森病也越來越嚴重,全身抖動更加頻繁,她的頭原本不停地偏向左邊抖動,不知怎麼又偏向右邊。警察不顧及她的病情,衝她大聲怒吼,逼她出賣教會信息,劉芳的頭和身體抖動得更加厲害。警察見此對劉芳說了很多嘲諷的話,最後拿出幾張紙強逼著讓她簽了字。由於劉芳病情嚴重,眼睛也看不見,根本不知道紙上寫了什麼。

9月13日,劉芳的病情還沒好轉,又被轉押至當地某法制學校,強制洗腦兩個月。劉芳被關進洗腦班一間小屋內不能出門,每天被陪教監視。法制學校的人每天不斷地給她播放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還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強迫她寫看反面視頻的感受、簽「三書」,企圖逼她放棄信仰。此外,陪教還要求劉芳反覆寫信神經過、信神書籍的來歷、接觸過哪些基督徒等情況。警察還時常提審劉芳,並以坐牢、取消養老金等方式威脅她出賣教會信息。劉芳感到十分壓抑、難受,她說:「進了學習班就像進了魔鬼屋,法制學校裡的人誹謗神,逼迫信神的人。我感覺那裡就是人間地獄,我就像被關在籠裡的小鳥一樣沒有自由。」

11月14日,劉芳獲得取保候審。警察勒令她一個月之內必須每天到小區治安室報到、簽名,而且要隨叫隨到,不准去外省,否則要被抓坐牢。此次,劉芳的女兒在被中共無故關押29天後又遭強行洗腦一週,獲釋後也被要求到小區治安室報到、簽名一個月。

經歷此次中共的抓捕迫害,劉芳體重驟減10多斤,不能幹體力活,走20米路身體就支撐不住。劉芳的家人曾受到中共威脅,如果劉芳繼續信神,他們的工作、孩子考大學都要受影響。家人因著怕受牽連,開始攔阻劉芳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拘留洗腦 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2月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與當地街道幹部一行7人,來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會小琳(化名,女,43歲)家,盤問她信神情況,並向小琳丈夫打探「有無基督徒上門來找小琳?小琳現在還有沒有出去聚會?」還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讓她出去聚會。 據了解:小琳曾於201…

洛陽市一教師因信神被迫辭職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陽市某校教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誠(化名,女,45歲)接到校長在她個人微信裡發的一條信息,大概內容是近期省市縣要組織人員下鄉暗訪,暗訪黨員、幹部、國家公職人員是否參加宗教活動,各校長要認真排查教職工的信仰情況,杜絕教師、學生參加宗教活動。正值春節假期,校…

濮陽市一患心臟病基督徒再次無故被警察抓拘留

2018年4月24日下午1點,河南省濮陽市的基督徒王新(女,48歲)與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晚上8點多,本來血壓就高的王新突犯心臟病被送進醫院,醫生將她搶救過來後,她丈夫把她接回家。 2018年5月16日下午2點左右,警察給王新丈夫打電話說:「讓王新到派出所一趟,…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給安個罪名怎麼抓你們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歲)、趙麗(化名,女,32歲)、張濤(化名,男,41歲)正在劉詩詩(化名,女,24歲)的出租房內聚會,上海市青浦區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突然闖入,將4人強行抓捕並抄家,抄走他們的信神書籍和資料、TF卡、MP…